close

天平&奕暄是一對想要簡單婚禮的新人

剛開始的詢問都是由天平媽媽與我聯繫的

待媽媽確認沂萱Amy的檔期及費用後

媽媽便請沂萱Amy與天平聯繫

於是沂萱Amy打電話給天平確定在12/12見面

第一次見到靦腆的天平&奕暄

他們對婚禮並沒有什麼想法

兩人只希望簡單就好

因為天平&奕暄想坐在位置上用餐的時間可以久一點

所以我們僅安排兩次進場

而關於活動中的確認部分

天平&奕暄也需要再與爸爸媽媽們討論一下

接下來確認部分沂萱Amy與奕暄便保持著Mail及電話的聯繫

在婚禮的前兩周

沂萱Amy接到天平媽媽的來電

媽媽問我天平&奕暄的婚禮籌備進度如何

沂萱Amy告訴媽媽婚禮流程都已經確定了

現在只剩天平弟弟要幫忙製作的MV而已

另外沂萱Amy也同時詢問媽媽是否還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天平媽媽說:「以天平&奕暄為主就好了。」

從這一番話中

沂萱Amy深深瞭解到媽媽對兒子及媳婦的疼愛

婚禮前一周

天平媽媽又打了通電話給我

此次是因為弟弟在製作MV部分有一些小小問題

於是沂萱Amy跟弟弟溝通後

製作MV部分就沒有啥問題了

1/17安排測試

沂萱Amy因為有事所以無法陪同

感謝喜來登Candy陪著天平&奕暄進行測試

不過測試狀況不順利

因為天平&奕暄所燒的光碟是資料光碟

所以飯店器材沒辦法讀取

沂萱Amy知道天平&奕暄去進行測試

在天平&奕暄解釋後我瞭解到此情形

於是我建議他們

1.重新燒成DVD光碟然後再去飯店測試

2.用筆電播放但是需要自備筆電及找親友協助播放

最後天平還是希望用筆電播放

而沂萱Amy也借了我的XP筆電給天平&奕暄

希望也相信婚禮當天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婚禮當天沂萱Amy1630抵達喜來登

一到現場我先將筆電交由音控大哥處理及測試影片及音樂部分

接著大家迫不急待的想要採排啦

第一次進場人員對於自己的工作不瞭解

所以待大家集合完畢後沂萱Amy也跟大家說明待會進場時的順序及方式

彩排時大家都非常專業,

只不過奕暄在紅毯交手時,

情緒無法控制的落淚,

希望正式來的時候奕暄可以Hold住淚水。

在大家期待下

婚禮準時於1900開始

首先由男方主婚人進場

接著是可愛的花童跟伴郎伴娘進場,

天平與岳母進場在紅毯上等帶著奕暄跟爸爸進場,

在紅毯上的交手還是讓奕暄紅了眼眶,

父母與女兒的感情全寫在臉上。

上舞台後的天平&奕暄先進行香檳塔儀式,

在吳碧珠議長證婚及天平爸爸致詞後喜宴正式開始。

第二次進場前賓客們欣賞了天平&奕暄的成長MV

天平&奕暄進場後我們進行了幸運號碼的活動

貼心的天平&奕暄準備了樂透當作禮物要給中獎的賓客喔

只見中獎的賓客非常熱情的上台領獎

而原定還要進行的抽捧花活動因為天平&奕暄的決定而取消

所以天平&奕暄敬完酒換完妝後就開始送客了

天平媽媽對於兒子成家真的非常開心

沂萱Amy看到媽媽抱著天平說:「兒子我真的好愛你,今天你結婚了,媽媽真的很開心!」

我想看見兒女成家是做父母親最大的期望,

也相信在未來的路上,

天平&奕暄一定幸福滿滿的

9cr8J6Mwll2TTBBawonwew

沂萱Amy&奕暄&天平

 

d1oIWfsUhfHFm7F_I_yvag

沂萱Amy&奕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