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萱Amy在婚禮工作上,

總是有許多貴人幫忙及協助,

其中除了飯店的訂席朋友外,

再來就是新人朋友們的介紹。

而鴻泰&佩螢就是因為之前新人-小沃的大力推薦,

所以開始連繫上的。

因為婚期較近加上連絡上的當週我們都排不出時間見面,

於是佩螢跟我透過電話來進行第一次討論,

透過電話,

沂萱Amy覺得佩螢應該個性很阿莎力及開朗,

就這樣在還沒見面情況下,

佩螢就付訂確認了。

接著我們約了一次見面,

這次沂萱Amy見到了鴻泰&佩螢,

在確認流程及聊天的過程中,

我發現鴻泰有著新好男人的感覺,

雖然內斂不多話,

但就是一副疼老婆的樣子,

讓人好羡慕!(佩螢,妳好幸福!)

接著第二次見面我們來到圓山飯店進行影片及音樂的測試,

當測試結束之後,

細心的鴻泰還告訴我接駁車的乘車處並看著我上車後才離開,

所以鴻泰的好男人形象就烙印在我心中了。

 

婚禮當天,

沂萱Amy也早早抵達圓山與鴻泰&佩螢做流程的最後確認,

在今天整場婚禮中,

第一次進場我們安排了隆重、感人的交手儀式,

沂萱Amy從爸爸的眼神中看出爸爸的不捨~

接下來第二次進場由鴻泰&佩螢發送香皀花給賓客揭開歡樂的氣氛,

我們一連串進行了配對捧花跟幸福基金的活動,

幸福基金達到婚禮活動最高潮,

因為我們總共募得高達$11700元的獎金呢!

最後在爸爸、媽媽們的討論下,

決定由五位賓客均分,

而這五位賓客可以說是今天婚禮的大贏家哦!

婚禮圓滿落幕也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屬於鴻泰&佩螢婚禮的歡樂、幸福氛圍!

謝謝圓山飯店工作團隊的協助,

你們超棒的!

最後也祝福鴻泰&佩螢,

在未來的日子裡永遠都能保有甜蜜的午餐約會。

JhXm9nSglF4tyweX4sUj6g

圓山飯店裡的建築真的很有特色喔

 

YdNHDj23CpQrnyueLGjgPg

今天進行幸福基金,讓現場High到翻

 

cdlj1oLxay3Hc44ZKPnhgQ

沂萱Amy&佩螢&鴻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