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dy&David是沂萱Amy之前在美語補習班工作的同事,

當時我是擔任幼兒部的主任,

Hedy是美語班的主任,

雖然我們隸屬於不同部門,

但是因為要籌辦學校的活動,

所以我們常常會有一些需要構思、討論及共事的時候。

David是美語班的英文老師,

起初David剛來上班的一個月,

Hedy與他沒有任何的交集,

直到在一位同事的離職Party上,

Hedy才慢慢瞭解David

之後兩人在MSN上聊著許多共通的話題,

也因此開啟這一段緣分…

 

其實當初在一起工作時,

沂萱Amy並未查覺Hedy&David的戀情,

是我呆還是他們真的是隱藏的太好了呢?

直到Hedy與我相繼離職後,

我們各自找到自己的另一個興趣,

Hedy投入舞蹈工作而我也從事起婚禮主持的行業,

兩人在FBMSN上互相打氣、互相鼓勵,

接著Hedy要準備籌備婚禮時,

才知道新郎是David!!

不過能夠被事事都很要求跟仔細的Hedy邀請成為他們婚禮上的主持人,

沂萱Amy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大肯定喔!

對於婚禮Hedy已經有許多的想法了,

所以沂萱Amy針對Hedy的想法來確認執行方式及表格化,

在婚禮當天相信大家都會Wow的一聲的。

 

婚禮當天,

我們安排紅毯交手儀式及Hedy&David在舞台上交換誓言及戒指,

最後貼心的Hedy&David也準備了結婚蛋糕與好友分享。

再來的第二次進場,

Hedy&David將帶來連主持人也瘋狂的舞蹈表演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P64Cb6DZM&feature=youtu.be

看著熱愛舞蹈的Hedy帶來精彩的表演,

真的覺得她很美…

David雖然只練了一天的舞蹈,

可是表現的也很棒喔!

全場尖叫連連,

哈!連我也瘋狂了啦!

第三次進場後的活動放在謝親恩部分,

Hedy&David準備的花束與擁抱讓爸爸媽媽們超級感動的,

好溫馨喔!

第四次進場在抽捧花的活動下婚禮圓滿落幕。

看著Hedy&David及長輩與賓客們開心的笑容,

沂萱Amy感受到大家對今天婚禮的滿意,

而我自己也很開心的可以陪著Hedy&David完成這一場520我愛你的婚禮,

我想~感情真的是很奇妙,

在過程中一定會有些爭執、考驗,

但是幸福不就是許多的酸甜苦辣組合而成的嗎!

只要兩個人願意手牽手去面對,

相信幸福就在離你/妳不遠處。

djcbzMuHTKzgx1WpAVwFdg

第一次來到彩蝶宴主持,開心!

 

jfuR_ARR5rNsnMlSQefuNg

今天紅+黑的佈置,好看!

 

NAaW_zEDfCseoRSHVIg4rA 

沂萱Amy&Hedy&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