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永盛&鈞媛的推薦,

才讓沂萱Amy有這個機會為政維&湘淑的婚禮服務,

更讓我感動的是婚期在九月份的永盛&鈞媛都還沒有親自感受到沂萱Amy的主持功力竟然就幫我推薦起來,

沂萱Amy在這要鞠躬且大聲的說:「謝謝永盛&鈞媛!!」(抱)

 

4/18湘淑與我透過FB上的訊息簡略聊了一下婚禮相關事項,

但是覺得利用網路溝通起來太慢了,

於是行動派的沂萱Amy決定當周周六親自跑一趟桃園與湘淑見面聊聊。

第一次見面我來到了湘淑的公司,

我們在一樓的咖啡廳聊著她對婚禮的想法,

在婚禮活動中湘淑有一些初步的想法囉!

接著湘淑也請政維一起來來參與討論,

剛見到政維時覺得他有點嚴肅耶~

讓沂萱Amy有感覺是來面試的><,(哈哈)

但在後來整個面談的過程中我發現政維其實很幽默的啦!

最後在沂萱Amy搭火車回家時也接到湘淑的來電,

電話中的她一直提醒我要趕快給她匯訂金的帳號,

深怕沂萱Amy被搶走一樣~(笑)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由於政維&湘淑宴客的場地正在重新裝潢,

所以沂萱Amy也陪同政維&湘淑一同到餐廳勘場及測試,

當然認真、用心的政維&湘淑在婚禮上將一一呈現他們準備已久的成果喔

8PXRLXSIC7IKYbcp8c0R1Q

超特別想法1婚禮上的MV~"湘淑親手手繪的預告MV及愛情MV"。

為了不跟一般新人在婚禮中播放的MV一樣,

所以湘淑自己親自手繪MV中的每一張圖,

完成著色後再一一掃描並製作成MV

巧手的湘淑讓這MV更顯特別,

這樣的想法真的是十分的讚呢!

4GUhW2kyw_Gl_JnJkvBwzQ

FEY65jIfKO1ZxTd_JIfiWg

超特別想法2婚禮上的舞蹈表演~"淡定的慢舞加上瘋狂的白手套台客舞"。

有別於一般婚禮上新人的表演,

政維&湘淑將You are so beautiful跟台客舞音樂Mix在一起,

一剛開始的You are so beautiful伴郎伴娘與政維&湘淑緩緩進場,

突然之間音樂轉換成瘋狂的白手套台客舞時,

他們便開始跳起台客舞,

這樣的舉動讓現場賓客有嚇一跳的感覺,

而我也營造氣氛要大家把手舉高一起打拍子,

接著音樂又轉換回You are so beautiful時,

只見伴郎伴娘與政維&湘淑非常淡定的繼續往前走,

我想參與婚禮的賓客們對於這一段表演一定會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hxSqIAvk1_WXwGoJHs_5Tg

mxZY1mApGnOTKJvzlQooAQ

U0dbWDDSy4dTwzanel5llw

超特別想法3婚禮上的送客喜糖~"鑽石戒指喜糖加上鑽石造型喜糖籃"。

鑽石戒指喜糖是沂萱Amy與湘淑第一次見面時,

她就與我分享這個想法了,

只不過原本設定是在送客時,

政維&湘淑要戴著白手套然後將鑽石戒指喜糖套上去的,

結果沒想到鑽石戒指喜糖的指圍太小了,

沒有辦法套在手上,

於是手工超厲害的湘淑想到了利用保麗龍來做出鑽石造型的喜糖籃,

光是挖洞、上色就是件困難的事情了,

但是湘淑真的完成了,

我想給她100個讚還不足以形容我對湘淑的佩服ㄋㄟ!

JhlQUVsGCWZ4vQPMx3xOUA

kzCetX_XPqQGylgpUZkveQ

lTo13r0FIw7yFEAAxeUfXg

加分點子1"大頭貼~隱藏版大頭貼"。

因為在政維&湘淑的婚禮上,

他們租借了一台大頭貼機器,

原本我們希望可以在大頭貼底片上讓政維&湘淑簽名製造隱藏版的感覺,

讓拿到有兩人簽名大頭貼的賓客為中獎者,

可是大頭貼廠商說沒辦法,

於是我們便想了利用每一張大頭貼上的流水號來進行此活動,

我覺得婚禮活動能與現場有些關連的話,

感覺挺不錯的!

 

加分點子2"祝福小卡~幸福之樹"。

政維&湘淑有準備大約200份的禮物要送給賓客,

但是在婚禮流程中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來擺放這個發禮物的點,

恰巧廠商有幫政維&湘淑做了300張的祝福小卡,

於是我建議讓賓客填寫完祝福小卡後可以來兌換一份禮物,

當然為了讓祝福小卡呈現的方式更棒,

沂萱Amy提供了將祝福小卡掛在樹上的想法,

讓賓客們將對政維&湘淑滿滿的祝福掛在幸福之樹上面。

Jdc3QJ_747Hp3UKRXqTurw

e5q8Qvb3TNRYXF_DDV3OGA

XVtNeZ7EO7UHLaGcW38ZHQ

加分點子3"檔酒值星官~檔酒值星背帶、解酒禮物"。

哈哈!因為聽說政維的同學及同事們都很會喝酒,

於是沂萱Amy建議了檔酒值星官的活動,

為了讓效果更棒,

道具一定是不能少的,

先獻上解酒禮物給值星官,

然後再幫值星官們戴上檔酒值星背帶,

(值星帶上的字樣有:最佳檔酒王、最佳喝酒王、最佳抓兔王)

相信檔酒值星官一定會認真的去執行任務的啦!

21pb2uSRGMQSFa57_9bRoA

UwJbv78QujXfTqcwQR1PDA

_a0dKUa_vYCectL8ekyiUA

除了以上這些有趣、熱鬧的活動外,

因為政維媽媽是蘭陵箏樂團的一員,

於是在今天婚禮上有古箏團的表演另外還有政維&湘淑請的爵愛樂團的演出,

中西音樂都有的婚禮,

讓賓客們更沉浸在愉悅的音樂饗宴中。

kqPs7AIIpdC_jJvzFblUaA

Dig4SIHg098g7UHUsbHzRg

婚禮當天,

所有賓客都深深感受到政維&湘淑用心籌劃的這場婚禮,

能參與在其中的沂萱Amy也真的非常幸福,

認真的政維&湘淑,

希望你們

永遠相信幸福始終離你們很近,

幸福是你們相遇的宿命。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ZiCSdNrWzEZq2SRUH4cvCQ

照片右上方是湘淑送給我的禮物,連盒子都很可愛,我很喜歡,謝謝湘淑!

 

QaBzxAm_i02RljlyOH51Mg

永盛&政維&湘淑&沂萱Amy&鈞媛

 

平面攝影:http://blog.xuite.net/chaofuwang/photorecord

爵愛樂團:http://jijazz.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