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電話的連繫,

沂萱Amy與智霖&靜如相約在喜來登見面。

第一次見面智霖&靜如帶著他們的寶貝兒子一同參與會議,

而智霖也與沂萱Amy分享他與靜如相識、相戀的點點滴滴,

在討論婚禮流程時,

智霖&靜如說:「寶貝兒子一定是兩人在補請婚禮上的小花童啦!」

就像王仁甫&季芹的婚禮中有自己的寶貝一起做見證,

我想那意義一定是更特別的呢!

接著與智霖&靜如第二次見面是進行音樂的挑選,

緊張智霖與淡定靜如的對比真的是太可愛了,

因為沂萱Amy接了上百場的婚禮,

其實是第一次遇到新郎很緊張的耶!

智霖說他就是會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

由此可知智霖對這場婚禮的重視。

婚禮當週與智霖相約到喜來登測試音樂及影片,

喜來登的業務Candy與我一起安撫智霖,

希望他不要那麼緊張啦!

就在當天沂萱Amy收到智霖的安排及規定,

婚禮當天智霖有安排的一個位置要讓我用餐,

另外就是他規定沂萱Amy當天的主持服裝可以休閒一點,

這…無疑對我來說是一大考驗啊!

因為智霖希望我像他們的朋友一樣來參加婚禮及主持婚禮,

好吧!既然是新人的規定,

沂萱Amy一定會照辦的。

不過就在婚禮前一晚,

我失眠了!!

因為沂萱Amy不知道要穿怎樣的服裝去主持智霖&靜如的婚禮,

最後我還是挑選了一套休閒的服裝出席他們的婚禮。

ThGh6Sc1xtsJE_Eos5VSvw

 

終於到了婚禮當天,

沂萱Amy一早抵達喜來登然後馬上跑去新娘休息室找智霖,

我詢問智霖我身上的穿著可以嗎?

如果不行我有帶洋裝備用,

結果可愛的智霖跟我說:「他就是要我穿的跟平常主持的服裝不同,這樣我才會記住他們。」

哈哈!想法與眾不同的智霖果然已經達到效果,

我的整夜煩惱、失眠,

真的讓沂萱Amy深深記得他們了。

在智霖&靜如婚禮上,

第一次進場有著隆重的氣氛,

第二次進場智霖&靜如發送金莎花巧克力讓大家沾沾他們的喜氣,

當然捧花的活動在婚禮上也是不可缺少的活動囉!

還有貼心的智霖&靜如也安排位置讓沂萱Amy用餐,

v7U_SONpyFC0FMSaN5gzpA

本來我還想打馬虎眼,

沒想到智霖還親自帶我入席,

這樣的舉動真的是令沂萱Amy非常感動。

最後智霖&靜如還拿了一盒喜餅給我,

郭元益拉法頌系列的喜餅真的非常有質感,

6OZFOJ1NFj1cEZUrDHkyLg

相信價格也是很貴氣的,

謝謝智霖&靜如讓沂萱Amy分享他們的喜悅,

祝福你們~甜甜蜜蜜一輩子。

lSKBwbQvUerghx5XpCFtqw

沂萱Amy&靜如&智霖(智霖還規定沂萱Amy要與穿著白紗的靜如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