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Wendy從國中時期就相識,

起初Ian的告白讓Wendy同意但之後Wendy又因為課業的理由而拒絕了他,

不過Ian並沒有就此放棄,

反而更認真的追求Wendy來證明自己的決心,

一年之後Ian的用心終於讓Wendy點頭答應,

於是兩人長達18年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在兩人交往18年的日子裡,

可以說是聚多離少、形影不離,

Ian&Wendy在朋友圈中還得到了”神鵰俠侶”的封號,

由此可知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雖然交往之中經歷過Ian當兵的時期及人生中的起起伏伏,

但是Ian&Wendy始終握著彼此的手,

沒有放棄過,

今天Ian&Wendy也要在親友們的見證下完成屬於他們的人生大事,

相信大家也是獻上滿滿的祝福。

 

在四月初的時候,

Ian&Wendy透過Mail與沂萱Amy聯繫,

在信件往返幾次後,

很開心Ian&Wendy決定了由沂萱Amy擔任婚禮主持人,

生性低調的他們還先跟我說到時婚禮分享文可不可以用英文名字來分享及不放他們的照片呢?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啦!

畢竟這是新人們的婚禮,

沂萱Amy100%尊重新人的。

(若之後有其他新人不想被公開的話也請盡管告訴我喔!)

就這樣時間飛快的過了,

終於等到Ian先行返台,

於是我們相約6/11先進行第一次面談,

Ian本人就像是沂萱AmyMail中對他的印象一樣的有禮貌,

見面當天Ian除了請我喝了星巴克的星冰樂外,

他還拿出他跟Wendy特別買給我的美國紀念T恤,

J_qQignUPXx3Oj0DM2y3dQ

天啊!Ian&Wendy也太貼心了!

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他們的。

在此次面談中,

沂萱AmyIan先將婚禮流程初稿討論出來好讓Ian可以先跟Wendy確認,

其他一些部分就要等Wendy回台灣後再繼續討論囉!

6/23趁著Ian&Wendy有空檔,

我們相約第二次見面,

超有禮貌的兩人很尊重彼此的意見,

我想這也是Ian&Wendy能交往18年的原因,

在一旁的我很羨慕著兩人愛情長跑的故事。

婚禮前一天,

沂萱Amy陪同Ian&Wendy來到故宮晶華測試音樂及影片,

當影片及音樂順利測試完畢後,

我們三個人心中的大石頭也安心放下來了,

最後就是期待明天的婚禮啦!

 

婚禮當天,

沂萱Amy1030抵達故宮晶華,

對於場地十分熟悉及瞭解的我便先跟音控大哥對一下今天的流程,

接著再請大哥測試今天所要播放的影片。

Ian&Wendy比預定的時間還晚到達故宮晶華,

於是我只讓男方主婚人、IanWendy爸爸、媽媽彩排,

練習過後大家就會更瞭解正式進場時的方式囉!

在今天Ian&Wendy低調、隆重及溫馨的婚禮中,

除了第一次進場時的紅毯交手,

還有浪漫的香檳塔儀式,

當然還有證婚人的祝福囉!

第二次進場前的成長MV+謝親恩的文字讓爸爸、媽媽們非常感動,

Ian&Wendy也用擁抱再次謝謝家人的照顧與栽培。

敬完酒後,

沂萱Amy請賓客們將目光移至到舞台上,

因為我們將公布刮刮卡的中獎祝福語就是手牽手天長地久

IcgbwfKDV_m3bgaYgZw1qQ

台下中獎的賓客們都非常開心的上台領獎,

婚禮的最高潮活動就是捧花活動,

在我們邀請單身女孩出列時,

Ian&Wendy的腳步也慢慢往二樓移動,

幸運捧花得主在大家的倒數後產生,

最後也要謝謝這些女孩們的參與及祝福喔!

在今天的婚禮上,

因為故宮晶華一樓場地有著許多隔板,

於是當初沂萱Amy有建議Ian&Wendy可以找現場Live的設備,

這樣可以讓兩側的賓客更有參與感,

沒想到快手Ian&Wendy找的廠商是沂萱Amy今年年初一樣在故宮晶華同場地新人所找的廠商,

世界真是太小也太巧了吧!

Ian&Wendy結束送客後對沂萱Amy認真的感謝真的讓我很感動,

9mublQ6JqAp6uVXxhuC7sw

祝福Ian&Wendy永遠牽著彼此的手往前方幸福的路前進。

 

動態錄影:

鍾愛一生http://www.wretch.cc/blog/honest8895

 

平面攝影:

葳爸http://photo.xuite.net/ny.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