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明哲在沂萱Amy的部落格中給我滿滿的肯定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guestbook

我要來大力推薦Amy

11/15/2009的遠企婚禮如果沒有她的專業還有經驗,

我應該會亂到爆吧~~

本來只想找朋友當當婚禮司儀,

但到現在才覺得專業婚禮主持人真的和攝影還有錄影一樣重要...

像朋友一樣的主持人...讓我和我老婆覺得婚禮真的很順暢也有很多感動還有驚喜

個人認為不需要花大錢找婚企...

只要花小錢找Amy,

花一點時間溝通就可以把我們的想法成真

朋友們都覺得婚禮成功

大大感謝AMY

絕對推薦給我朋友的啦

 

其實沂萱Amy也很開心可以幫明哲&家葳在遠企的婚禮

像朋友一樣的主持人…這是沂萱Amy希望可以帶給每位新人以及參與婚宴客人的感覺

很高興我做到了

從做事仔細的明哲口中得到如此的肯定

沂萱Amy會開心的睡不著覺啦

也再次感謝明哲的肯定及鼓勵,

沂萱Amy也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