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沂萱~

張育華       2009710下午 1:06

收件人:林沂萱 amy.lin.ch@gmail.com

Dear 沂萱:

謝謝妳的一直關心

其實訂婚結束後, 接著學校畢業典禮

整理結業   至今Happy暑假雖到來

但是又得要準備代課教師的考試囉!

不過忙完前陣子的訂婚  

現在心裡真的也比較輕鬆些

結婚的事  目前婆婆已訂好埔里的餐廳

喜帖好像也由婆婆處理

結婚的細節  我跟三泰也還沒討論

很懶的我們二人  連照片都慢慢整理中~~

 

沂萱~~很謝謝妳的協助

不管是事前討論準備及當天機動安排主持

都讓我放心  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主持人

照片整理好一定與妳分享啦!~

 順心  健康

育華

 

完成了育華的文定後,

我們偶爾還是會藉由Mail連絡

因為和她很投緣,(我們都是幼教出生的…)

所以我也主動的幫她設計九月份的婚禮流程,

雖然我不能參加,

但是我相信婚宴當天一切都會圓滿的。

Mail上得知育華如此肯定我文定當天的主持我真的很開心,

也希望我能幫更多的新人完成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