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宜縈在Blog中分享了相關婚禮的瑣碎事,

對於宜縈的肯定,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喔!

其實這場婚禮是學苑與台北國際宴會廳合作的Case

然後由學苑Pass給沂萱Amy

能認識廷宇&宜縈這一對甜蜜且用心的夫妻

沂萱真的很開心

前幾天我才跟他們出去大吃大喝勒…

我相信雖然婚禮結束了

但是我們的友誼也正要開始

希望能與廷宇&宜縈永遠保持連繫喔

不可少的婚禮主持.Amy沂萱

分類:甜蜜沖""

2009/12/14 01:20

沂萱Amy 是『台北國際宴會廳』為我們安排的婚企/婚禮主持

還記得那天和Amy姐見面溝通想法後頓時覺得婚禮流程交給她一定沒問題

看來凡是都要插一腳的我不需要再掛心這件事了

Pz3ZCjh4EnQSFn2wgTS4rQ

別看Amy姐年紀輕輕...主持風格非常沉穩

少了制式且冠冕堂皇的調調

多了花心思了解新人並以朋友身分主持婚禮的平實

pWPfyuJEFovqXpNFdqOdzg

任何小變動對她來說都不成問題

活動流程和時間掌握十分恰當

OlK1ymbSx_wr_sl3e_mmfg

 

第二次進場的活動 椅腳尋寶

r6_IHspfwePRtJM9sGKfAg

 

第三次進場的抽 祝福小卡

q33daW2pLIcqZ0XaBn8EhQ

 

還有尾聲的重頭戲尋找下一位 捧花女孩

fGvYqmGBX9ZEDsyxg4vCjQ

不論是事前的幕後準備還是婚宴當天的現場動態

妳的出現讓我倆的婚禮更接近100分哦!!!

謝謝妳給我們一個難忘的溫馨婚禮

a8vrfxay_ViQmhgDqWwZ9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