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詩涵在Blog中的分享

這是沂萱Amy第一次主持有狗狗跟新人進場的婚禮

真的很特別喔

也謝謝當天賓客還有琪全&詩涵對沂萱Amy主持的肯定

讓我真是樂透了

也相信你們會牽著手一直幸福下去…

牽手一輩子

 

1121這天終於到來, 其實我前一天睡得超好, 可能是累過頭了,哈哈哈, 一大早的,家裡就忙上忙下, 準備要開始祭祖, 拜完祖先後,我還是很悠哉, 慢慢的搬一些東西上車, 再準備去餐廳化妝, 到餐廳後,我和Honey就開始擺相框和相簿及小謝卡, 直到新秘來了,我才上樓去化妝,
到這個時候我才開始覺得好緊張喔
, 花花和小孟第一個到, 因為他們今天是男女儐相,哈哈, 小孟穿西裝很帥,花花穿上小禮服也超美的, 後來,也來了好多的人喔, 大家都來了, 好久沒看見的大姊和三姊, 黃二姊今天真的超正的,不是我要說, 黃小菁也是一身的紅,腮紅也很紅,哈哈, 感謝阿倫今天一整天都幫我們照顧LULU,希望他沒有尿尿在你身上, 還有李阿潔今天竟然有化妝來耶,我整個覺得妳變了...是想趁小潘不在的時候亂來吼... 去幫忙寫禮簿的凱婷、冠文,真是太3Q,凱婷以後多化妝啦,整個變很殺耶,哈哈哈, 小邱和人傑,我很怕小邱會在這一天之前就把小孩卸貨了,幸好妳們的女兒還滿識相的,知道不能這麼快出來,哈哈, 欣怡今天不能來真是有點遺憾...降子就沒有七仙女的合照了,......我們會想辦法合成的,哈哈, 今天的bebe也和平常一樣正,,還有小珊,幸好合照時沒有被你騙到說要扮醜,想不到大家都還滿聰明的嘛... 還有佩函、漆漆、如娟也都有來喔,真是太開心了, 古小萍、劉小葶及劉小葶老公、曾芊芊,你們四人坐一桌一定吃很飽吼,哈哈, 還有曾芊芊很幸運的抽到了捧花,妳一定在家祈禱很久了吼! 還要大大感謝小慧和KL幫我們攝影喔,我後來看了影片就一直大笑...哈哈哈...太精彩了! 惠蓉和惠蓉男友也是很早到喔,還很開心的一起合照了很多張, 張小靜也打扮的太成熟了吧,我差點就認不出你了耶! 還有各位同事們,雅君、凱倫、小白、虹瑜、雅鳳、美嘉、賢婷、嗡嗡、yumy、筱婷和沒抽到捧花的安妮, 好多好多人喔... 而最最最感謝的人就是沂萱Amy, 今天還好有妳,婚禮才能如此順利, 太太太感謝妳了,! 後來還有人和我們說:「你們的主持人好專業喔!」「整個活動辦的很好耶!我們真的超開心的,Amy果然超厲害的喔! 還有很棒的新秘妍心,三個造型我都超滿意的, 只能說妳的手也太巧了,! 而最讓我意外的是攝影師小白,之前在網路上聯絡的時候, 我還一直主觀的以為他是個男孩, 沒想到,我當天看到他時,我整個就覺得他超帥的, 哈哈,可惜他是個女孩, 但他的作品我可是超愛的,有一種很符合我想要的FU, 今天也真是辛苦妳囉!大大感謝! 最後, 小姑姑今天我和我了一句話:「妳的朋友怎麼每個都這麼漂亮啊?:「妳不知道"物以類聚"?各位姊妹們, 聽到這句話有沒有很開心啊! 我整個超驕傲的,哈哈哈哈哈!

 

詩涵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eccentric809/11867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