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和老公都想要有個溫馨而且讓賓客都能開心的婚禮,儘管結婚的開銷很多...但是因為結婚當天的喜宴可是重頭戲,為了讓婚宴過程順利賓主盡歡,所以我們都決定婚禮主持人這部分就絕對不能省,後來證明我們的決定真是對的!!

經過老公的精心挑選,我們輾轉找到了Amy,從今年2月第一次和Amy相約在肯德基時,我就喜歡上Amy總是面帶微笑,用心傾聽的神情,尤其Amy還備妥婚禮企劃的資料夾,對於我們多變的想法,總能迅速的提出對應的活動與流程的調整方案,在討論的過程中,除了給我們專業的婚企建議之外,Amy就個關心我們的朋友一樣,和我們一起在嘻嘻哈哈歡笑聲中規劃婚禮細節,貼心又幽默,就是Amy給我的第一印象.

陸續Amy有條不紊的提醒下,我們有進度的逐步確認細節,當然新人也要做功課,選歌.提供愛情故事,製作影片...當我們忙於工作而未能照時間回覆時這時Amy就主動提供我適合婚禮音樂的參考歌曲,讓我們輕鬆解決問題.

Amy真的很用心...因為我們希望播放"給你們"這首歌的影音檔讓來賓對唱,Amy就認真上網聯繫遠在美東的MV作者請他改成卡拉版...在餐廳測試設備時,她也有耐心的聽我分享印製喜帖的過程,她拿著喜帖細細欣賞並且她希望能讓她放在部落格中...Amy總是用最快的速度回覆消息,有一天晚上我將郵件寄出後,正要起身伸個懶腰時,手機竟然就響了,我心想:Amy回電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當天內容不記得了,只記得最後她還像個朋友一樣叮嚀說別太累,早一點睡吧!!

婚禮前一天,Amy傳訊要我們放輕鬆好好休息,她說"一切有我們!"... 婚禮當天她為我們準備瓢蟲花椰菜又在途中買了玫瑰花當作驚喜...,婚禮結束時,其實Amy早就可以回台北了,但是她也一直留在大廳,等我們整理好東西才和我們互道再見一起離開餐廳.讓我感受到她對這份工作的重視與敬業

婚禮當天,不時可以看到Amy一會在台上主持,一會出現在身邊,一會跟飯店人員溝通,一會手上又拿出道具(我有點懷疑她有練過分身術...),看的出她真的是經驗豐富才能這樣穿梭其中.最讓人放心的是,她總會適時出現告訴我們下一個步驟,並將所有人員,設備調整安排好,讓我們可以從容優雅出現.連我們雙方家長要進場,也是Amy進場前安排好就直接順利走進去了呢!(我們事先都沒有時間彩排),婚禮過程很順利,Amy時間與流程掌控很流暢,柔和的語調讓婚宴增添溫馨氣息,播放影片前也能適時引言介紹,讓看影片的人更了解我們製作影片的用心,

在我們敬酒時,Amy也適時的幫老公擋酒,沿途一直幫我整理群擺,讓我暢行無阻,用餐時,也會親切的蹲下幫爸媽別上快要脫落的胸花,就這樣一直在Amy"照顧",我們順利又開心的完成當天的婚禮,當天參加的親友也都紛紛表示婚禮辦得很愉快很順利!這都多虧有Amy當天專業的服務,讓我們有著美好又滿意的回憶!

婚後四個月,我和老公也參加了兩場朋友的婚禮,也看到了有的主持人只是來主持,說笑話串場,對於新人也只是老套的郎才女貌.最美麗..最帥氣的形容,似乎未進一步瞭解新人的故事或背景,甚至開場白是主持人自己落落長自我介紹的工商時間,讓我和老公更深深覺得婚禮當天,婚禮主持人扮演很關鍵的角色,決定整場婚禮的氣氛,優質的婚禮主持人讓新人和來賓都開心,氣氛也更活潑熱鬧,Amy就是一個這樣優質的婚禮主持人!

p.s當然她的搭檔涵婷也很優呢!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34259-1.html

 

謝謝盈純將與沂萱Amy面談&主持服務的過程做了如此詳細的分享

不禁讓我想起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另外更感謝的是盈純這麼認真的推薦

看到盈純&繼宏的肯定沂萱Amy真的很開心能完成他們圓滿的婚禮

也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

盈純&繼宏會幸福牽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