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終於忙完我與帥的文定午宴了

對於婚禮主持的事情原本沒有帶多意見與想法

但為了見證這幸福而美好的一天

水先請了婚攝及婚錄

後來發現~~有了婚攝、婚錄,可是沒有婚禮主持人要怎麼辦?

這樣整場筵席大概只會有吃飯><

後來~~運氣非常好

在離婚宴不到一個月時

我與沂萱有了初步接觸(她是我找的第一位婚禮主持,也是最後一位)

第一次以電話聯絡(因為我們距離遠,也無法至台北與她面談)時,就發現她是位很細心且很有經驗的主持人

所以電話談完後,我就跟帥說,就是她啦!

在談完初步理念後,隨即快速下訂,多怕他被訂走(因為十月她有九場婚宴要主持)

在一步不籌備婚禮細節時,當我無頭緒時,沂萱總是會給我最忠懇及適當的建議

也感謝他隨時接住我給的變化球

當婚宴前一周~~水的堂弟也有請婚禮主持人,而婚宴當中玩的遊戲竟然與水的堂弟一樣

之後連絡沂萱,請沂萱想想辦法,不然被破梗啦(畢竟我的文定午宴也有幾桌會重複到><)

婚宴當天沂萱口齒清晰、有條有理(水的婆婆稱讚^^)

氣氛營造得當,也會顧及賓客的肚子,水多怕賓客晚吃飯而翻桌><,沂萱也會適時與餐廳溝通

在謝親恩及感謝朋友這段氣氛營造太好

沂萱曾經問我,我的哭點低嗎?我回:應該還好吧!

事實證明:我的哭點不高

O6_fNHWsgOYxPJ5hRJtAbg

謝親恩:情緒即將來到哭點

 

 

QzyA0WKhHU6ih_OkGv5bFg

感謝朋友:情緒已經來到哭點><

 

lvYplNEsHicC5tbSN_6cHQ

哭完之後,眼睛變成這樣啦!請忽略!

最後要與沂萱來一張合照的!

沂萱很可愛,也很貼心,親友們都說沂萱說話得體,水的表姐還說他都沒有這樣的婚禮><

總之,最後要大大推我們的文定婚禮主持人:沂萱Amy~~~~~~~~~~~~~~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61045-1.html

 

謝謝麗鈴的推薦…

麗鈴真的是一位非常貼心的女生

她常常會在沂萱AmyFacebook上留言幫我加油打氣

每次看到麗鈴的鼓勵總讓我感覺非常溫暖

真的要再次謝謝麗鈴

我會朝著紅牌婚禮主持人之路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