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實在托太久了@@)

 

通常去宴客餐廳都會有一個婚顧給新人們諮詢

而這婚顧通常也都是宴客都天的主持人

所以婚顧主持人的角色很重要

除了要跟新人討論婚禮的活動流程,

還要定時提醒新人準備的進度,

畢竟很多新人都是兩人都有工作的情況,

有時候工作一忙就會忘記一些瑣碎的小事情,

這時後婚顧主持人的角色就很重要了!!

 

不過有的宴客餐廳只有司儀 沒有主持人,

司儀的角色只有簡單的照本宣科念個流程而已,

並不會幫新人想一些活動跟帶氣氛,

所以通常主持人都要另外尋找~

 

我看有的新人都會找自己熱血的朋友,

基本上我是不想麻煩自己的朋友,

以免欠人家人情~

而且許多朋友其實只是跟一般人比起來比較落落大方會帶活動而已,

但跟專業的婚顧主持人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但如果你的朋友是有受過專業的課程訓練,

那就是新人們的賺到了!!

-------------------------------------------------------------------------------------------

我挑的宴客餐廳也是只有主持人而已,

所以我也必須另外尋找主持人,

幸運的找到這位可愛又專業的沂萱Amy

 

老實說當時我沒看過太多評語,

我只看她的經歷而已,

再加上跟她面對面的談話的感覺,就覺得她很專業又可以push我婚禮上的相關瑣碎事情,

因為當時我跟老公的工作真的太忙了,

再加上我的訂結是分開的,

長輩都覺得訂婚幹嘛這麼累==

但我就希望訂婚能跟準備的跟結婚一樣

 

而且老實說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婚禮的流程是什麼==

(以前沒結過咩><)

看到本人就覺得照片實在看不出她的可愛,

說話口齒清晰、有條不紊、很理性的告訴我婚禮的每個時間點要做些什麼~~

 

當然過程中會密集的跟她電話、mail聯絡,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跟她討論。

 

到了當天老實講新娘根本就沒空管現場的流程怎樣,

只顧著換裝==

所以她幫我解決了很多小事情,

而且很機靈的看我有沒有需要什麼~~

甚至到送客糖果快沒了,她也會主動去詢問服務人員拿給我,

真是覺得挑到她真是太棒了!!

OwLVFR6dAM93oJon62qSHQ

現場主持功力不用多說,聲音大小恰到好處,

也會適時的看現場氣氛而帶動活絡,

我想不用我推薦她,她的事業就已經越做越大了,呵呵~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瀅茹的Bloghttp://w20770.pixnet.net/blog/post/361385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amy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