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529號的婚禮,第一個想法就是"終於結束了~~好開心"

籌備半年的婚禮終於結束了,雖然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很棒的感覺~ ^^

我想要感謝一個人~~真的真的很棒的婚顧沂萱Amy

決定場地時,就要找主持人and婚顧(六福皇宮沒有負責主持人)。我們在國外煩惱婚禮時,就看到她很不錯的評價,想說應該還滿可靠的(不像是假的)。

我們第一次打國際電話連絡時又很熱情,也很專業。她還很熱心的還跑去和我媽媽和阿姨見面~她們都覺得沂萱很熱情和可靠. 我們跟她用e-mail 和電話聯絡時(因為我和我先生人都在國外)都回的很快~

我們一回台灣第2天就和沂萱見面了,因為之前的溝通,她很快就能給我Rundown

一些我和我先生不能決定的事情,她都能很用心and很有耐心給一些很中肯的建議

她的Music也都很好~讓整個婚禮走我們想要的溫馨路線 ^^

我們的教會儀式,她也早到幫我去顧一顧~讓我不會那麼緊張

我的朋友都說妳主持的很棒,有些未婚的親友還問我你是哪裡找到的~~我媽媽還想請你吃頓飯~~

我打中文很吃力~可是我一定要讓其他的新人知道,沂萱很棒,就像是朋友一樣~。希望沂萱能看到我們的Post.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23049-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