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戶外婚禮終於結束完畢了~!

等不及我的婚禮紀錄照片,要先來推薦主持人啦!~

這個主持人是我老公找的,當初我還以為主持人只是當天到主持主持就好!

可是沒想到,AMY整個人超好的,從下訂後過程裡面不但非常"主動"而且還會幫忙企劃,

還有所有任何結婚等的大小疑難雜症都會協助!

(主動到我都覺得她好煩喔,哈好像比我還要重視我的婚禮)

重點是回信回電速度超級快,讓我們都感到她真的很認真!

整個過程說真的我覺得很感動,她真的非常的敬業開朗又熱心,幫我們企劃了很棒的節目,

節目多到當初我跟我老公都覺得好累翻白眼,可是完成了真的是很成功人人稱羨的婚禮,

後來一切覺得非常值得,也覺得AMY真的很有創意!

而且也陪我們到婚宴會場勘場好多次(我們的還在陽明山上真是辛苦她了),

幫我們跟場地的經理詢問大小事情,也很替我們著想!

如果大家都跟我一樣第一次結婚的話(笑),真的對很多事情都不懂的話,

建議一定要找這樣主動的夥伴~!真的是很推薦!

我老公找到她我們都覺得是CP值最高的!哈哈!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522987-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