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2012.10.20完成了終生大事!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的主持人---沂萱Amy

 

第一次知道沂萱也是在Verywed,是看到莉娃推薦的。

就是莉娃那句她真的很照顧新人,因為真的非常細心讓龜毛又愛緊張的我,決定就先約沂萱見面。

第一次見面在星巴克,沂萱不僅比我們早到(我們已經提早到了),還已經佔好位置。Nice的她還準備了筆電讓我們也比較看看工作團隊裡其他主持人的主持風格。(但除非已經有在網上比較過很多家,不然其實現場收音吵雜真的聽不出很大的差異)

我和先生的要求很簡單,一是不要說話煽情(因為我們有很多催淚的橋段);二是要細心有耐心(天生窮緊張的我很需要比我細心的人兒,不然我會更緊張)

因為已經和沂萱實際見過面,也發現她活潑的個性與我們十分合拍,就選擇沂萱與我們一同完成這項作業啦!也由於沂萱的親切近人,我們第一次見面就相談甚歡,也讓沂萱更加了解我們是對怎樣個性的新人。

(展現自己的個性我覺得很重要,因為自身的個性會影響你們想要的整體婚禮氣氛,所以選擇一位能讓你們放鬆安心的主持人就更加重要了!)

第二次見面時,我們已經想好一些點子,但不知道該怎麼呈現。沂萱也拿出超級專業的本領,在閒談之中快速的記下我們想要表現的東西及規劃大致的流程,等到我們回家時,已經收到她規劃的第一版初步流程。

因為我和先生都是排班,一直和沂萱對不上時間可以再約一次見面,中間的過程我們都靠著E-MAIL溝通,很順利也很方便。我們能自由地丟出我們想要的東西,沂萱也適時的加入她專業的意見,幫我們的想法做個整理,就這樣一來一往,一直到婚禮前幾天才又抓個空與沂萱見面,讓她看我們婚禮上要播放的MV,讓婚禮的主持更為流暢好掌握。(沒錯!我們的婚禮MV直到婚禮前一星期還在一修再修,沂萱看完後也很認真的將影片抓回去繼續做功課,她就是如此的認真!)

婚禮當天,17:00開始彩排,沂萱不到16:30就已經出現在遠企,幫我們再試一次婚禮MV及當天流程的各個音樂。

在婚宴的主持上,沂萱讓我超級放心,她溫柔有力的語調更讓婚禮的氣氛變得更溫馨!

我前面有提到,我們的婚宴因為有很多催淚的橋段,我們也很怕氣氛會變得煽情到仿佛競選晚會。

沂萱完完全全沒有讓荒腔走板的事情發生!

(雖然後來先生和我都喝嗨了,她也掌握的很好~)

她雖然沉浸其中,眼淚也在眼眶中打轉,但她很柔軟的將現場氣氛拉回,並為我們做了一個開心的收尾。這點我們真的很感謝她。活潑的幸福基金及拋捧花的活動,她的主持功力自然是不在話下,幽默又風趣的言談也讓我們現場的賓客更享受今晚。

 

最後,真的感謝我的主持人-沂萱,謝謝妳讓我們的婚宴更完美!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心中最棒的主持人。

 

附上沂萱和我們接洽的心路歷程XD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article?mid=4318&prev=4326&next=4291

看得出我們眼中的迷茫嗎?哈哈~

mGli5djFdBVojpcBIrjuDg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2362-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