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年初決定好10/27結婚,

除了找好場地外,立馬就把Amy給訂下了,

原因無他,就是在verywed上,看到太多太多學姐給Amy的推薦了(如同現在身為學姐的我,也要來推薦Amy^^)

Amy第一點讓我驚喜的就是超級快的回覆速度

記得第一次寫信給Amy要詢問檔期時,正好在農曆年假期,

原本想說應該要等個2,3天才會有消息的,

沒想到僅隔幾個小時,就收到Amy的來信了!(Amy當時確實是在家族旅行,但她立刻用iPhone回覆我ok讓我放心現在想來,真是揪感心)~

接下來第二點讓我驚喜的,就是Amy的貼心

在我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先生正於大陸出差,我又工作與研究所兩頭燒,

Amy都會主動寫信給我提醒我要做的事項,並從旁給與我協助,還主動與我約時間討論婚禮想法並給予意見,

知道我想在婚禮當天交換戒指,還主動幫我準備熊熊戒枕,並提供很多婚禮音樂讓我挑選,

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沒有時間將喜歡的音樂燒成光碟,

Amy知道後立刻伸出援手幫我搞定音樂光碟,還直接幫我送去我的喜來登業務Candy測試(說到Candy,她也是一個超nice的好人,專業又細心),真是太感謝了!!

當然,最驚喜的還有Amy的專業了

大家都知道婚禮當天一定是會一團亂的,

但我完全不用擔心,因為Amy幫我掌控了一切,

Amy一到會場後,就非常清楚及有條理的與我再確認了一遍婚禮流程,

然後實地演練了一次,直到最後完美的上場,都是無懈可擊,

在這當中,Amy也一直從旁幫我注意時間及掌握我的活動行程,

專業的口條與臨場的機智反應,都讓我完全不用掛慮任何事情,

僅管放心的做一個漂亮的新娘子~~

就連我的親朋好友都跑來和我說,妳的主持人在那找的,怎麼那麼優秀~~

Amy~~真的好謝謝妳!!!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2372-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