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本來在我準備的婚禮過程並沒有很看重這件事...

而且當初訂飯店他們也有送主持...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想要認真去尋找~

到了與一間無緣的婚顧公司洽談,當我談的一點興趣都沒有時 (因為一整個很制式化)

我隨意問了她說主持人的事,她說她就是主持人我整個嚇一大跳,

因為面談過成整個很乾如果是主持人怎麼氣氛感覺整個不對,這時我才正視主持人的問題!!

剛好我有在follow莉娃學姊的東西,那時是看重她分享的一些小禮物及婚禮概念...

她也有寫到"幫新娘hold住全場的主持人"我才點進去看,...很神的感覺...

當下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她,疑?!沒接........接著馬上寫信給她說我的婚期尋問是否有檔期請他"盡快"回我電話 09xx-xxx-xxx

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她就打來了,嚇到我>< 她說我用"盡快"二字她一刻都不敢怠慢!!那天的檔期她有空~~我哪能放過她當下就約了面試時間

第一次見面有被她嚇到...超可愛的!!小小一隻...怎麼感覺跟莉娃的照片不一樣,

莉娃的照片看起來她有點"老氣"而且看起來很""的感覺,

一見面才發現很可愛再面談的過程只能用"細心"二字形容她,口條也是我喜歡的感覺,

因為我最怕遇到講話太矯情的!!真是鬆了一口氣~!!

從面談中也知道原來她還兼婚顧(整個賺很大-.-)一切從迎娶流程她都可以陪伴妳,是從早到晚唷!!而且收費不貴~對於結婚與流程毫無概念的我馬上打包下來...

準備婚禮過程她很細心的交代我每一件事,對於我的流程也一改再改的配合,

中間也到過我的公司陪我討論細節、去飯店看場地試mv、提供歌曲mv廠商、樂團廠商(就是包山包海吃到飽的服務)~因為有很多事情都自己來有一段時間沒跟她連絡,她一度以為我消失了~還打電話問我進度!!(比我還緊張嗎??)

結婚當天她一早7點就到我家陪我梳化,重點是陪我聊天舒緩我緊張的心情

因為我的伴娘是第一次所以很多地方不懂,都是由她指點提醒...她還幫我換禮服簡直跟好姐妹一樣!!

 

 

時間差不多了她正忙著連絡新郎(我好喜歡這張~看起來好棒)

Br9Zs5_nCrRE42egw5HDpQ

 

 

 

新郎快到了AMY在做貼心提醒

S3tFyK_uYhE1R8n3o_32CQ

 

 

 

下樓迎接新郎

BZUY_BDBSpkyNKCfKc7xTA

 

 

 

 

闖關第三關由她來當關主 (真的就跟朋友一樣幫我認真把關)

SEhIEvgC5BhL3LgZd9AzxQ

 

 

 

貼心的她不忘幫我拉裙子(我的伴娘要提太多東西了)

b8Yd_QhoB9wTznQCP7Jp4g

 

 

 

AMY好開心

b8GHLiCpd2nLK_VJlaL0Eg

 

 

 

我的伴娘及陪嫁的AMY

81nwk3MNz_RARy1y99HITg

 

在所有迎娶的流程到晚上的晚宴,她真的都陪在我身邊,因為我穿著禮服所以行動不方便她也會

不時詢問我需要什麼~只要我說要幹麻都就馬上去做(真的是很好使喚的傭人!!哈哈~~) 可能我太緊

張了...迎娶結束等待要去會場的時間這段時間根本沒好好休息~她也陪著我聊天舒緩,我應該讓她

多多休息的 

一到會場她馬上開始忙碌,我如果想到什麼打給她她也是火速趕到你身邊,真的教人好安心!!

因為我緊張吧~~所以那天都沒認真聽她在主持...腦袋整個嗡嗡嗡不過整個過程結束~我朋友都說

持人很棒口條很好主持都很厲害...~她的貼心程度讓大家都以為她是我朋友~~

 

謝謝妳沂萱~你不但一路陪著我讓我心情輕鬆,用心與細心的認真為我把關每一件事更讓我擁有完美的婚禮!!

 

HiyEcBSG5sfrlVYFm3tyDg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541714-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