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P_Mhh4Da7Zlgp2_7_w2w  

從準備結婚開始,原本一直沒有把婚禮主持人放在心上..

因為瑣碎的事情實在太多了,直到婚禮前一個月我終於決定要讓婚禮更完美

所以開始上網尋找婚禮主持人,第一次和AMY見面,AMY細心地尋求我們對婚禮有甚麼想法,

還有詢問我想要的婚禮感覺等等

因此推薦了我們很多婚禮上實用的小遊戲!也讓整場婚禮充滿既溫馨又愉快的氣氛

討論完當日流程以後,AMY記錄起來後隔天馬上寄給我們迎賓音樂.進場音樂.活動音樂.敬酒音樂.送客音樂等等……

婚禮音樂真是讓我們最難選的部分...想要既溫馨又特別更不想常常跟別人一樣.

還好有AMY的體貼與細心

一知道我們正為音樂煩惱的時候她馬上熬夜幫我們找了一堆的音樂讓我們選..

最令人感動的是所有的音樂中有2首是需要無主唱MV的撥放她居然也找到了!!<真是太神奇了>

這中間也因為我老公的龜毛個性讓AMY也陪我們跑了好幾次的餐廳去試播所有的流程音樂跟MV ..真是辛苦AMY!!

重要的日子終於來了我們迎娶完後晚上抵達餐廳AMY已經提早抵達餐聽,

AMY就來跟我們核對流程,並且在做最後的彩排確認所有的音樂..MV..花束..二次進場禮物

並且還教我如何使用道具等等瑣事.

彩排時協助我們走位及到定點時該做哪些動作她都會細心的提醒我們!!婚禮開始AMY流利的口條加上甜美的聲音讓整個婚禮流程順利又溫馨感人!!

一直到婚禮當天我才真正了解到婚禮真的需要有一位專業的主持人~

完美的婚禮真的需要事先規畫任何一步都是或缺不可的。

謝謝AMY一直細心體貼不嫌麻煩的和我們討論流程,試播MV.讓我完成這生中最溫馨又完美的婚禮!!

AMY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專業主持人<重點是價錢超公道唷>

讚讚讚~~~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557669-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