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是一個超懶惰的人,

這篇推薦文一拖再拖、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我的婚禮其實早在10010月就舉行了~

現在都10112月聖誕節都結束馬上要跨年了,

而肚子裡的寶寶也再一個月就要出生!

我才開始寫文~哈哈

沂萱真的是個值得推薦、令人放心的婚顧主持人,

所以訂婚、結婚通通交給她~我整個就超放心!

老實說~沒寫文推她,過意不去的是我的良心丫!!

在婚後這段期間 我參加了好幾場婚禮之後,

讓我更慶幸還好當初我有找到像沂萱這麼棒的主持人!

我很怕那種過於矯情做作的主持人,

說起話來一下高亢一下低沉~彷彿情緒氾濫、淚水快潰堤的樣子!

但其實聲音裡沒有半點感情,聽起來真的就是做作而已!

所以我常在參加完別人的婚禮之後跟我老公說:

「還是沂萱好! 講話得體又hold的住全場!!」

 

會發現沂萱其實也是在非常婚禮上看到其他新人的推薦,

了一下評價與她的部落格之後沒多想就直接打電話要跟她敲日期了!

一開始很急 完全沒見過面,

在電話中就想跟她要帳號要匯訂金了!

但她沒給我帳號,只先跟我約了時間要出來見面談!

見面之後就讓我們更篤定了要她當我們訂婚、結婚主持人的決心了!

我其實是個怕與陌生人交談的人,

但跟親切的她碰面真的像完全沒距離一般,

我們就像朋友似的(事實上也真的成為好朋友)一起討論婚禮流程,

她用她豐富的經驗解釋 讓我們從一頭霧水到大致了解婚禮過程與該注意的事項!

不論是小活動、來賓致詞、上菜timing、敬酒時間、婚禮音樂、進場走位等,

所有需要注意到的小細節 她都一一與我們確認!

讓我真的是完全信任她!

敲定6月的訂婚和10月的結婚日期後我就先開始忙別的事,

而貼心如她~真的讓我不愛她都不行!!

在我要拍婚紗照的前一晚收到她關心、提醒我睡前少喝水、放鬆心情的簡訊,

我完全不記得我有跟她提過什麼時候拍婚紗照,

而她竟然記得 而且貼心的給予問候~太大心了啦!!

所以我為什麼會跟她成為好朋友嘛!!

 

記得第一次去會場試播MV順便練習進場走位時,

我正因為我爸的想法(貴賓致詞等事)有點不知所措,

而我老爸又是那種大男人主義 感覺都要別人聽他的話的人…

我還正擔心沂萱會被他的態度給嚇到,

沒想到她完全沒受影響 也很輕鬆的跟我爸媽們溝通,

讓我們年輕人和家長的想法能達到共識,

然後從從容容的完成試播MV與進場練習,

還讓我爸媽開心的沉醉在進場走位的練習中,

我不得不說我簡直是太佩服沂萱了,I love U ~ Amy!

 

到了訂婚當天 我的心情緊張極了!

而她早已在會場替我處理、聯絡好大小事,

讓我只要放心當個新娘子就好!

還時不時的跑到新娘休息室來安撫我,

告訴我現在會場的狀況叫我不要擔心!

在婚禮活動中,她也是把一切都掌控的很好!

溫馨的地方讓我的家人朋友們哭的浠哩花拉,

(第一次進場紅毯交手時先哭第一輪,待大家收拾好情緒之後…

又來個謝親恩,雖然卡片是我們寫的,但她溫暖不做作的聲音讓大家繼續哭飛假睫毛啦!!)

第二次進場改為可愛俏皮的方式,

她很快的讓大家轉換成輕鬆的心情,

接著整我老公的地方又讓大家笑到彎腰,

(因為她還幫我準備了要讓我老公”衝破難關”的保鮮膜要讓他用臉衝破…噗~~XDXD)

最最貼心的是~

敬酒時她一直體貼的在後頭幫我拉裙子、順裙擺怕我跌倒,

因為我們有53桌這麼多要逐一敬酒!

她則是默默的從第1桌陪伴著我們到完成最後一桌的敬酒!

最後送客時她也沒閒著,

隨時注意我們喜糖籃中的存貨,

觀察到快沒了,就馬上幫我們補充!

讓我們只需要專心的跟親友道謝和合照就好!

是不是!! 根本全國電子嘛~揪感心a啦!!!

 

沂萱,我真的很感謝妳~讓我們的終身大事更加圓滿順利喔!!

當然親戚朋友們對沂萱也是讚譽有加,

還有朋友馬上就跟她要名片詢問呢!

還沒決定婚顧主持人的新郎新娘們~

真的可以放心的將婚禮交給這個用心又貼心的主持人喔!

沂萱 Amy 讚啦!!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565582-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