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幸福捷徑Amy 沂萱

籌備婚禮繁瑣的事情真的非常多~

加上我要求完美甚麼事都一定要排演清楚了解後才放心

婚期半年前幾乎都是每天大量蒐集資料~

也親自約談過幾家網路上推薦的婚禮主持人和顧問公司~

但我還是選擇幸福捷徑Amy 沂萱

為甚麼呢? -----------------------

婚禮一生一次~ 我希望主持人是能夠好配合

而不是單純找有名氣且大牌很商業化的

我也找過幾家有名的主持人 ~ 或許是預約人數太多給人的感覺很商業化不是很舒服

專業親切口調清晰--是我一開始對Amy的印象

第一次見到Amy也是因為男友的弟弟和五星飯店的婚禮顧問共同推薦的

我想很多新人在籌備婚禮時除了喜悅外~也多了緊張和焦慮@@

完全沒頭緒的我們再與Amy第一次接洽就覺得很放心

當天見面後回家已是很晚了~

Amy居然很有條理且迅速的把當晚的談話內容和需求製作成資料mail給我們

且適當的提醒我們結婚其他鎖碎的事情~

有些已不是主持人需要做的~Amy就像朋友一樣提醒著我們~

並適當的給我們特別的建議和幫助~

Amy不僅僅在主持人專業度夠~臨場反應也很好

當天婚禮進行期間有臨時改變一些小節目的內容...當下真的很緊張

Amy都能馬上控制好場面~不至於冷場

在婚禮第一次進場時我也看到Amy微笑又親切的眼神

讓我緊張的情緒都安定下來了~

感覺Amy就像小叮噹一樣~

總是在我危難時候就會變出東西給我~^O^

對於婚禮流程安排結婚瑣碎事 Amy 都會叮嚀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當天婚宴結束後看著嬌小的Amy提著好大一袋婚禮上為我準備的道具...

真的很感動也心疼 ! 原來..... 當天的她為我準備的東西是那麼的多又重 

整場的婚宴Amy感動的聲音和表情我都能意會到~

Amy真的是我婚禮中的定心丸~

整場的婚禮~ 獲得親朋好友的讚賞~

整個氛圍很溫馨又感動~~~謝謝Amy沂萱的主持~ 

大推我的婚禮主持人--幸福捷徑Amy 沂萱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3081-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