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在2013.3.24完成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在婚宴前我一直在尋覓一個貼心和能hold住全場和hold的住我的婚禮主持人

因為我知道自己很容易慌張和焦慮

如果沒有一個可以給我意見和安定我神經的主持人

我真的很難安心

後來尋尋覓覓中找到了人人推薦的..沂萱兒Amy...

一開始打電話定她的時候因為她原訂早上有一場台中的午宴

趕回來也要5點多

我還是立馬立刻下訂她

就是一個直覺沂萱是我和我老公想要的主持人

在溝通的過程中

更奇妙的事

因為我和我老公的好友在沒互相知情下也是下訂沂萱

後來先經過我的好友的婚宴見識到沂萱的功力

實在是太棒了

中間的過程中我們碰上不少的問題

包含老公的成長影片的問題

以及瑣碎的小事情沂萱都可以一一幫我解決

在溝通的過程中我們從見面溝通到電話信箱的往返中

沂萱都超有耐性

包含半夜被我騷擾都是一樣的幫我解決級反覆修改流程..

直到婚宴的當天趕完忠武的儀式後禮客趕來我的餐廳

和我溝通舒緩我的緊張心情

彩排時不斷的提醒著我和老公要注意的事

因為我的老公也是個很害羞又內斂的人

但是沂萱讓他很安心所以幾乎他自己也都會跟沂萱溝通他想要

直到當天現場還是有不同的狀況

時間上的掌握音樂mv的掌控都超棒

臨場反應極好的沂萱完全沒有讓我有操心的份

信任她的感覺完全就是放心交給她

到最後我和老公都深深的覺得

她是做一個會讓人感到幸福和滿足的工作

更是一個會讓人感到幸福的主持人

所以我大大大大力的推薦她------林沂萱amy

連雙方的父母都稱讚她這個主持人很優秀又貼心的主持人..

如果大家有需要主持人可以找沂萱唷!!

她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棒太優秀了!!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14507-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