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完了好一段時間

我終於可以來分享整個過程的點滴

和感謝這些在這準備過程中大力幫忙要感謝的人

在籌備的過程中

每個細節都很重要

而且因為我是懶惰的新娘

每次都在做功課中的過程中

立馬就會決定就是這個了

我想這一定也是緣份囉

當初在設想拍婚紗時

我就決定好我一定要有一束屬於我拍照留下永遠回憶的捧花

所以偶然之中

就看到了非常婚禮小B學姐的手作捧花

會不會太美呀

因為那時她還是個孕婦

非常的辛苦

但是我就是非常的相信她告訴他

我要很繽紛很可愛的就好唷

其它就請她隨意創作

<!!可能是我太偷懶..沒有想法!>

我一定要有的就是乒乓橘

後來收到捧花我真的是<哇聲連連..連木頭老公都說..~好美唷!>

我幾乎捧花都有上場了

實在是太美了

對於小B學姐的細心和實在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她

那時還挺著大肚子幫我做了這束捧花

現在她的小北鼻出生了超級可愛的

也祝妳要用永遠幸福唷

很可惜的是在婚宴時因為北鼻才剛出生

所以錯過了她幫我做捧花還有婚宴的佈置

<淚奔~~>

但是要非常謝謝妳唷小B學姐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大力推薦她這麼優秀的學姐

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留妹兒給我唷

 

接下來是我超重量級的主持人沂萱

謝謝妳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

去選擇了妳而且你的溫暖聲音會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唷

還有綿延不斷的緣份才會讓我們相遇

婚宴那天小狀況連連

但是沂萱用了她的智慧和機靈的臨場反應

通通幫我解決掉

希望緣份都會繼續存在著唷

再來是我的攝影師

 

小朱

那時候看到她的照片也是一眼就決定是小朱爸了

果然一到會場他就能夠把整個氣份帶動得很好

讓每個拍照的人都很開心

而且我有特別告訴小朱爸

我想拍類婚紗唷

結果他就幫我拍了這張

雖然我還沒收到照片

但是光搶先看到這張我就驚呼連連了

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我的婚宴照片的出爐

因為那天時間太趕了

但是他還是很認真的想盡辦法幫我抓空檔

幫我拍類婚紗

我超級開心的

剩下我的新秘了

我的新秘也很棒唷

等到我的婚攝照片出來我在推薦我的新秘囉

謝謝所有在我婚禮中幫忙的大家

妳們都會讓我在往後的日子

想到看到都會很開心很幸福

以上分享完畢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40233-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