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文定儀式圓滿結束了
為什麼要淚推我的主持人呢?
因為12月結婚那天
她已經被別人訂走啦>"<
我好傷心>"<                       

其實文定宴客本來沒有打算要請主持人的
因為桌數也不多
但規劃到最後,發現沒有主持人幫我控制流程
我根本不知道活動什麼的要怎麼進行下去 

因為雖然桌數不多
但會來的都是我很重視的好朋友阿
我希望來的賓客能感受到我想跟他們分享幸福的感覺
所以最後還是請了主持人跟婚禮佈置
預算整個是爆爆爆阿

~離題了

決定要請主持人時,離文定宴客日只剩2個月
一切很緣份的剛好看到板上有學姊分享5心級主持人-沂萱
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文章就覺得,就是她了!

之後稍微找了一下她的部落格及FB
覺得沒什麼問題,照片也很可愛>///<
畢竟是主持人大家都在看的嘛,還是要找漂漂亮亮的>///<

寄了mail詢問報價及檔期
沂萱也很快就回覆
並告知團隊中也有幾位主持人當天還有檔期
讓我可以選擇
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不管我就是要你啦

第一次我們約在復興sogo的星巴克
沂萱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爽朗
面談時聊了一下我們喜歡的風格
大概說一下流程、活動可以怎麼安排
並了解我們婚禮準備的情況
看是否有什麼需要幫忙
有什麼問題問她她也都不保留的回答我們
所以當場也跟沂萱確認希望能由她幫我們服務

面談隔天沂萱就幫我們整理了一些我們需要確認的清單及待辦事項
真的有一種如果可以早點遇見你
我就不用忙成這樣了的感覺

第二次面談討論婚禮流程
面談完當天晚上(其實是隔天淩晨)
馬上就收到沂萱規劃好的婚宴流程表及還需要準備確認的物品、事項清單

接下來沂萱還陪我們一起去看場地
確認音樂及影片播放的問題
並告訴我們需要注意確認的地方
這天下午還帶沂萱在我的家鄉宜蘭小逛了一下
渡過了愉快的下午
也在這時跟沂萱變得更像朋友

文定當天沂萱早早就到餐廳幫忙準備
另外要特別感謝沂萱的是
我除了請婚禮佈置外
也有把之前拍婚紗的道具帶到會場
想讓佈置更有我們自己的風格
原本是想給婚佈看是不是用得上
包含立體字及我們自己的照片及紅線

到了會場看到有那麼一區溫馨的區塊
真的超感謝婚佈有用到我自己準備的東西
結果後來我妹才跟我說
那些婚佈都沒用,都是沂萱幫忙用的!!!
聽了我真是超級感動的!!!

到了餐廳一看到沂萱
她也立刻跟我報告現在的狀況
告訴我一切都準備好了
ok,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微笑
讓我放心

她知道婚宴當天新娘新郎一定很忙
所以沒有向我們問任何問題
什麼事情都自己搞定
還幫我注意我要發的婚禮小物
餐廳什麼時候出魚
甚至連我們自己準備敬酒的杯子
敬酒後也幫我們拿去洗好收好
寫到這我又要流淚了
這麼好的主持人
在我結婚那天居然被別人先訂走了
我好傷心>"<
明明還有大半年的>"<

沂萱負責的部份除了主持還包含流程規劃
所以建議著手開始要準備婚事的新人們
主持人的部份可以先確定下來
就不會毫無頭緒又情緒焦慮
然後把氣出在帥帥頭上XD 

寫到這裡我想開了
雖然不能讓沂萱主持我的結婚典禮
但有多一對新人可以認識沂萱
也算是功德一件XD

下次再跟各位分享我的新秘
也是讓新娘超安心的優質新秘
好幸運都能找到很棒的團隊

也祝各位水水帥帥在籌畫婚禮都能非常順利唷^^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97866-1.html

婚禮轉播:http://amylinch.pixnet.net/blog/post/40705151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