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盛&鈞媛是沂萱Amy眾多認真新人之中的其中一對,

認真的他們在籌備婚禮過程中,

還常常一直不斷的給沂萱Amy一些驚喜,

讓我真的打從心底的佩服永盛&鈞媛。

最令人感動的事是在還沒與沂萱Amy見過面的兩人,

竟然靠著Mail的往返便確認由我擔任婚禮主持人呢!

另外在9/29永盛&鈞媛的婚禮前,

尚未完整接受過沂萱Amy整套服務及親自感受到沂萱Amy主持功力的他們,

竟然將沂萱Amy推薦給他們的好朋友—政維&湘淑,

政維&湘淑婚禮實況轉播: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article?mid=3942&prev=3957&next=3940&l=f&fid=23

這樣百分百的信任讓我真的很感動,

我想~永盛&鈞媛應該是沂萱Amy的小天使吧!

才會一直在我身邊幫我!(拉裙子深深一鞠躬,謝謝永盛&鈞媛)

 

而關於兩人的愛情故事開啟於…

喜歡Kitty的鈞媛在海尼根FB粉絲團裡看見了永盛做的一個燈,

鈞媛看到了,

點了一個讚,

就這樣一個按鍵牽起了永盛&鈞媛的世界,

也在那一刻兩人的旅程就此展開。

有人說,

緣分是可遇不可求,

它總是在我們意想不到的時刻用著各種姿態出現,

而我們則要用力抓住,

不輕易放開…

 

在永盛&鈞媛用心籌備的婚禮上,

沂萱Amy發現好多新玩意,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介紹『海尼根與Kitty-媛定今盛』的婚禮。

 

用心點1”Kitty雙喜字永盛&鈞媛自己製作的Kitty版雙喜字樣真的是非常可愛。

                 當我看到時忍不住大尖叫!

fF1dQ6rv8yME8QFMxZKAig

iqiaCDrldr9oXi0RtyAoMQ

 

用心點2海尼根+Kitty指印簽名綢~將海尼根與Kitty結合在一起的指印簽名綢真的很特別,

                  永盛&鈞媛也太有才了吧!

JwkpVW5qCTySnXMF_J6Kqg

 

用心點3海尼根紙箱愛心~利用海尼根紙箱所拼成的愛心放在舞台上當做背景裝飾,

                  配合主題,我覺得這個梗超棒的!

zLL308jvPsb2d1YRW124cQ

 

用心點4”Kitty珠寶捧花~用心的鈞媛自己買材料來製作珠寶捧花,搭配上Kitty後,

                 就成為她的專屬Kitty捧花囉!

kI89G9R_6WdoCjPv67wmCg

c1exZh0t9QtkHixVnaJUAQ

 

用心點5海尼根+Kitty大頭貼版型~哇!連大頭貼也有海尼根跟Kitty啦!

                  主題式婚禮一定要這樣的啦!

txSKed9WkEEOHyPneO5fzQ

g8u5C9LcLFFRnaqlim58dg

 

用心點6工作人員的Kitty主題配條~鈞媛超超超級用心的,她上淘寶網發現了許多好物,

                  這一個Kitty主題配條也是從淘寶挖到的喔!連主持人也有,我好愛!

peuHWV3mDB4IJnyUWyLMlQ

xNZdxO_q3jZWnCfeh_4GYw

_KNsKhbA79KijTMUZYRl9A

 

用心點7”Kitty造型車頭彩~我只能說,鈞媛真的很愛Kitty!(笑)

7JDxpoZHSVDFtfd1oq6OyA

 

用心點8”Kitty喜餅~超可愛的Kitty喜餅,我也有喔!好吃又可愛。

Ra3mInxh1TJQ8niGr1oRlg

 

用心點9海尼根啤酒造型的送客喜糖籃~用心的永盛&鈞媛還自製了海尼根造型的送客喜糖籃,

                  我覺得超有梗的。

PQrGOzKN1T3fwNS8_iW3dA

 

用心點10客製化的桌卡~將婚禮上的音樂排版成桌卡,賓客更感受永盛&鈞媛的用心。

RbphrUslaIeQW_gD9Y_7rg

5E1r_pZarWnKSt_iGYfTmQ

 

用心點11”Kitty風的婚禮佈置~是Kitty迷的鈞媛在婚禮上一定不能缺少Kitty的主題佈置囉!

t12nOELp2Pys9CmwdzCbXg

 

用心點12探房禮Kitty手工餅乾~讓每位到新娘休息室的賓客都能有驚喜,於是鈞媛特別準備了

                    Kitty手工餅乾喔!

q8b_l8zgAaw6_ISbKjRyKw

主持完永盛&鈞媛的婚禮後,

沂萱Amy深深發現,

好像沒有事情是不可能完成的,

就看你/妳有沒有用心。

很感謝永盛&鈞媛讓沂萱Amy參與了一場用心籌備、認真規劃的主題式婚禮,

也謝謝永盛&鈞媛這一路以來對沂萱Amy的鼓勵,

我們像朋友一樣的討論婚事,

我們像朋友一樣的互聊心事,

這一切的一切沂萱Amy都超感恩的,

緣分連繫了永盛&鈞媛,

而緣分也連繫著我們,

說好以後友誼不斷,

要保持連絡喔!

W4C1y0nlLMhLIdbNW8ZyDA

永盛&鈞媛&沂萱A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tty amy 主持 主持人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