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籌備國峰&雪芳的婚禮過程中,

沂萱Amy從來沒有見過雪芳,

直到婚禮當天我才見到這位美麗又幸福的新娘。

因為國峰是職業軍人且營區在南港的關係,

所以每次見面都是與國峰討論婚禮流程,

由於宴客地點是在苗栗的卓蘭,

起初我還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去,

沒想到,

細心的國峰除了告訴沂萱Amy如何抵達豐原火車站,

他還安排了人到車站接送我喔!

這樣如此的貼心,

我只能說:「雪芳,妳好幸福喔!」

其實在國峰&雪芳兩個人相處中,

雪芳是屬於那種大而化之的女生,

而國峰就是很細心跟碎念的男生,

所以兩人互補的個性真的是非常合。

 

10/13沂萱Amy一早起床,

因為今天是趕路行程喔!

一開始我先搭高鐵到台中站,

接著步行至新烏日站搭台鐵到豐原火車站,

到火車站後國峰的朋友們就來接我了,

沿途沂萱Amy也欣賞了卓蘭的美景,

而苗栗人也是很熱情的唷!

pn5xE5KQuo8e54oAiCmd3Q

抵達現場後,

才知道苗栗鄉下這邊宴客都是租場地然後再請外燴來處理菜色的部分,

所以今天在控制上菜速度部分,

沂萱Amy需要特別注意的。

接著我與今天播放音樂及MV的朋友再次確認流程,

等到國峰&雪芳到餐廳後,

我們趕緊先進行彩排,

因為聽說苗栗的賓客都會很準時的。

VIFV1BgPtkIRjhLNezEMOQ

今天的背板很可愛,有搭到國峰的職業喔!

果真,

今天的婚禮在1210開始,

進場前播放了一段國峰&雪芳到澎湖出遊的MV

但是因為照片重覆性高及沒有字幕,

所以賓客們聚焦的效果沒那麼好,

於是沂萱Amy看到賓客們的反應後馬上請播MV的朋友慢慢將MV收掉,

讓新人進場。(這邊要提醒新人們,進場前的MV真的不要太長,最好要有故事性及字幕,這樣才能達到播放MV的效果唷!)

在婚禮活動上,

第一次進場我們安排了國峰對雪芳獻上真情告白,

國峰像軍人在宣誓般的口吻真的很可愛,

最後他還大喊雪芳我永遠愛妳~

接著在三位貴賓致詞後,

大家一同舉杯祝福國峰&雪芳。

而原本在第二次進場時,

國峰要演唱一首歌獻給雪芳,

但是因為現場的無線麥克風臨時發生了無法處理的狀況,

以至於取消了驚喜,

真的好可惜,

所以國峰&雪芳就按照原定發禮物進場的方式進場囉!

上舞台後進行了與賓客們互動的小遊戲,

讓大家都有可以拿到禮物跟現金的機會,

藉此沾沾新人的喜氣,

最後今天的婚禮也在1420送客。

h3q_HAQf0At_QuYcry6cjg

沂萱Amy主持時鮮少遇到如此早開席及送客的情況,

我想只有在中南部比較容易遇到吧!

很開心國峰&雪芳給予沂萱Amy這個機會來到卓蘭,

希望下次到卓蘭時是我的度假周。

祝福國峰&雪芳幸福一輩子!

BdzMsNLB6z0U5D81WWmvXA

沂萱Amy&國峰&雪芳

 

syavtnMHw84b6uLwAQfKWg

回程時,

國峰朋友載沂萱Amy到豐原火車站的途中,

國峰還特別打電話跟我致謝,

真的是太客氣了。

而當我抵達新烏日站時,

買了個台鐵便當在高鐵上享用,

吃到便當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幸福 宴客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