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朋友的介紹讓宇慈與國忠相識,

在朋友眼中他們是最登對的情侶,

在彼此眼中他們是最深愛對方的人,

交往四年之後,

兩人決定要攜手一輩子。

由於沂萱Amy是擔任宇慈&國忠文定喜宴的主持人,

所以在溝通流程部分都是與宇慈在做聯繫的,

甜美、可愛的宇慈對於婚禮其實不想有太多的遊戲及活動,

婚禮上她希望呈現的是溫馨的氛圍~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沂萱Amy偶爾會接到宇慈的來電或是APP

當她詢問沂萱Amy對於婚紗或是婚禮音樂的一些建議時,

我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清楚瞭解到宇慈她把我當做朋友而不是廠商,

而沂萱Amy就是喜歡人與人之間的這種化學變化。

婚禮前到晶華的討論讓沂萱Amy第一次見到國忠,

我們也先欣賞了兩人的成長愛情MV

MV當中沂萱Amy也更知道屬於宇慈&國忠之間的點點滴滴,

最後婚禮流程中的活動,

我們也再次做了調整,

原先所安排的一些活動在宇慈的考量下簡化為一個與賓客互動的遊戲,

雖然沂萱Amy覺得很可惜,

但是畢竟婚禮上的主角是宇慈&國忠,

既然他們有想要的感覺,

我當然一定會百分百的尊重我的新人唷!

 

10/14婚禮當天,

Dd1TD4soMu0LPR_B_JAasg

沂萱Amy提早來到晶華酒店B3的晶英會,

小小的場地但是卻有溫馨的感覺,

當宇慈&國忠在進行文定儀式時,

沂萱Amy也在旁一同觀禮,

7gMBWzn7S79GDGSfcHxOkA

我喜歡至親好友齊聚一堂祝福新人的感覺,

大家誠摯的祝福一定會讓宇慈&國忠幸福滿滿的。

待儀式結束後,

雖然今天進場人員只有宇慈&國忠,

不過沂萱Amy還是讓他們練習一下進場的走位、倒香檳及舉杯的方式,

接著今天的婚禮也準時在1230開始喔!

第一次進場前的成長愛情MV讓大家更瞭解宇慈&國忠成長及交往的故事,

宇慈&國忠在所有賓客的掌聲中甜蜜進場,

進行完幸福香檳塔後,

我們邀請雙方主婚人上台舉杯,

謝謝賓客們帶來最誠摯的祝福。

第二次進場後,

我們進行了一個與賓客小小互動的Call in活動,

現場的氣氛瀰漫著歡樂的感覺,

因為習俗關係,

男方親友看到魚必須先離開,

最後就由宇慈一人送客,

不過還好有家人及姐妹淘的陪伴,

讓宇慈開心送客。

貼心的宇慈&國忠還幫沂萱Amy準備了便當,

MJpFuSWZ13pK3Wj_ceeHXQ

當我吃的時候都能深刻感受到他們的心意,

謝謝宇慈&國忠,

也祝福你們甜蜜永遠一輩子!

ORGgmzuoKr_XZ9U4wshqkw

沂萱Amy&宇慈&國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