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收到雅榆來信詢問沂萱Amy檔期的Mail

宴客場地在大直典華,

雖然今年年初沂萱Amy有去過大直典華主持過,

當天也與現場工作人員合作愉快,

不過這次雅榆宴請大約50桌,

應該會是在不同的廳別,

所以讓沂萱Amy好想再去一次典華主持喔!

很快的,

雅榆與沂萱Amy約了9/4到公司與爸爸一起見面聊聊,

這次的見面除了雅榆爸爸之外,

爸爸還邀請了公司裡的兩位主管一同來參與會議,

跟大家一同開會的過程中,

沂萱Amy真的有來面試的感覺,(讓我直冒冷汗><

當然雅榆爸爸也直接先跟沂萱Amy講了一下他在婚禮上的重點,

雅榆說爸爸有看過典華的主持人,

但是爸爸不是很放心,

於是他們決定再另外找主持人,

大家在欣賞完沂萱Amy主持的片段後,

第一次正式的見面就告一段落。

就在第一次見面後的隔天,

動作快的雅榆馬上敲定沂萱Amy的檔期,

之後我們也約了時間討論婚禮流程事宜,

從事新秘的雅榆對於婚禮其實也有一些想法了,

想法特別的她曾在爸爸的生日上製作了一段MV送給爸爸,

想法特別的她還幫媽媽設計專業級鳳梨酥的一系列LOGO及禮盒,

於是在自己的婚禮上,

雅榆希望可以呈現有別於一般的婚禮。

在討論的過程中,

雅榆有透露說她其實一直有個想法就是在婚禮上可以打爵士鼓,

但礙於費用的部分,

所以…

可是當雅榆在描述要如何鋪成爵士鼓與演唱的部分時,

沂萱Amy不僅全身起雞皮疙瘩更重要的是我看到雅榆眼中的光芒,

於是我強力鼓勵雅榆去實現這個她想很久的夢想,

就這樣婚禮流程大致就拍板定案囉!

因為耀文爸爸、媽媽只聽得懂台語再加上現場賓客都是以台語溝通為主,

另一個沂萱Amy在耀文&雅榆婚禮上要挑戰的點就是我必須要說台語,

雖然我會說一些台語,

但是是不標準跟不輪轉的,

不過沂萱Amy是一定要挑戰跟練習的,

所以我就開始跟家中的老爸學,

哈!希望婚禮當天我的台語可以好一點。

第二次見面,

沂萱Amy才見到了耀文,

看著雅榆為了練習爵士鼓而受傷長繭的手,

沂萱Amy深刻體會到她的決心。

這次見面我們三人再次確認了婚禮上活動的呈現方式,

在謝親恩部分,

耀文&雅榆羞於自己表達,

所以請沂萱Amy來代勞,

沂萱Amy建議以分享跟爸爸、媽媽之間的小故事來進行,

而為了讓婚禮上謝親恩的活動進行得更有感覺,

我必需要加油!

第三次與雅榆見面我們直接來到了典華,

為了讓婚禮當天進場音樂可以配合進場人員的速度,

在婚企人員-Polly的陪同下,

我們大致進行了一下走位,

當天Polly還稱讚了沂萱Amy

她說上次我去主持時搭配的婚企-Vivi有跟她說我很棒!

天啊!面對這樣的稱讚,

我有感受到壓力…

不管如何婚禮當天我一定要更努力。

婚禮前一天,

耀文&雅榆與沂萱Amy來到典華進行第三次進場的演唱、走位練習,

在一小時內我們順利練習完成,

接著就是隔天婚禮當天的總彩排啦!

OV34j44fPk2jdes2CsViaA

ruNOL3PqhhKIzgPJ6gpW8Q

婚禮當天為了不讓賓客知道我們的驚喜橋段,

所以我們將彩排爵士鼓的部分提早到1530

彩排時雅榆打著爵士鼓再搭配上耀文的演唱,

W6KPd_BTRhCCTaGX6xp2EQ

現場真的很有感覺,

沂萱Amy真的很開心雅榆能夠執行她一直想要的夢想。

1730我們彩排第一次進場的流程,

在雅榆擁抱爸爸時,

她忍不住落下眼淚,

在一旁的我也好感動。

今天的婚禮在1900準時開始,

愛情MV中描述著耀文&雅榆相遇、相識、相戀的過程,

在兩對伴郎伴娘進場後,

耀文也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進場,

雅榆及爸爸進場時的交手更是讓全場賓客感動滿滿,

而今天的證婚人-翁素蕙董事長就是耀文&雅榆在禮客花園餐廳認識的老闆,

也因為這一層緣分,

讓董事長福證也特別具有意義,

最後在爸爸們的致詞及舉杯下喜宴正式開始。

第二次耀文&雅榆進場後入席,

跟著大家一起欣賞成長MV

接著由沂萱Amy分享耀文&雅榆與爸爸、媽媽間的小故事,

沂萱Amy的台語雖然還是有些不輪轉,

但是媽媽們有感受到耀文&雅榆要傳達的感情,

媽媽們的眼眶竟然紅紅的,

耀文&雅榆對爸爸、媽媽的擁抱也相信爸爸、媽媽都深深感受到這一份心意。

第三次耀文&雅榆進場表演-千年之戀將是今天全場的高潮,

(其實雅榆爸爸在迎賓時就有問沂萱Amy舞台上有爵士鼓是因為有請人來表演嗎?我跟爸爸說,有啊!耀文&雅榆有請人來表演,殊不知,表演者就是耀文&雅榆。)

在沂萱Amy引言鋪成下搭配上全暗的燈光,

音樂緩緩播放,

當雅榆從彩虹樓梯準備開口唱歌投射燈打在她身上,

那樣的氛圍好極了,

接著耀文演唱時投射燈在他身上,

耀文從星光大道上慢慢進場,

兩人在舞台上交會後,

雅榆賣力的打著爵士鼓而耀文賣力的演唱,

精彩的表演讓全場賓客High翻天,

我只能說耀文&雅榆你們好厲害!

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5cdnR5HOdc&feature=player_embedded

熱情的掌聲讓今天的婚禮達到高潮且圓滿落幕。

謝謝耀文&雅榆帶來如此精彩的表演,

相信大家對你們的認真一定都會給100個讚的!

祝福耀文&雅榆擁有滿滿熱情來延續你們的婚姻生活。

_zFtG3DSwvk6Ld1Qa_NUKw

沂萱Amy&雅榆&耀文

 

7fH4IHqDDnVi5USD8Edb3A

沂萱Amy&雅榆,我們是Rocker

 

aUVoSJ2yMAjsf4fIDoJquw

沂萱Amy&邵庭,邵庭是今天的伴娘

 

OuwgAviMRFJb68YMAG52bg

Polly&沂萱Amy,謝謝Polly的協助,讓今天的婚禮圓滿結束

 

RE0oL3B6fIJBBNcgH8h6og

曾媽手做鳳梨酥是今天的送客喜糖,好好吃喔!

我拿到一整盒,LOGO跟盒子跟袋子是雅榆設計的

 

 

NNmqzYGzKHMV2IAXhPWoWg

謝謝耀文&雅榆請典華幫我準備的炒飯,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主持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