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沂萱Amy完成了鈞傑&欣穎的喜宴。

其實在籌備鈞傑&欣穎婚禮的同時,

真的要感謝他們對沂萱Amy是百分百的信任,

怎麼說呢?

一開始在婚禮前八個月詢問檔期的過程中,

欣穎只靠著Mail往來與沂萱Amy確認後她便簽約付訂了,

當時鈞傑&欣穎都還沒面試過我ㄋㄟ!

接著在婚禮前兩個月沂萱Amy跟欣穎才正式見面,

當然在見面之前,

沂萱Amy也三不五時提醒欣穎一些婚禮的大小事情,

偶而我也會收到欣穎的肯定Mail

沒錯!欣穎就是這樣如此的貼心跟有禮貌。

在第一次的見面,

忙於工作的鈞傑並沒有出席,

但是在討論婚禮流程的過程中,

欣穎十分相信沂萱Amy所給的建議,

只要是我建議的活動,

欣穎一定會說好,

不過沂萱Amy還是建議欣穎回家後再跟鈞傑討論一下,

流程部分有任何問題的話,

可以再做修正的,

就這樣欣穎與沂萱Amy藉著Mail來慢慢修正流程。

婚禮前兩周,

欣穎來信求救,

因為她沒有時間訂購婚禮當天要使用的道具,

於是沂萱Amy很快手的幫欣穎與廠商聯繫,

解決欣穎這一件煩惱的事情。

而婚禮前的測試,

恰巧沂萱Amy與欣穎的時間都搭不上,

所以我只好先幫他們準備婚禮音樂CD並送到喜來登,

交由喜來登人員先協助測試,

在這邊也要謝謝喜來登Candy的幫忙喔!

 

婚禮當天,

zB1_5aPBf1YKMT94gxxd5w

沂萱Amy第一次見到鈞傑,

鈞傑跟欣穎一樣都是非常有禮貌跟Nice的人,

因為欣穎臨時要加掀頭紗的橋段,

所以在欣穎補裝完畢後,

我們也趕緊先練習第一次進場部分。

彩排時的交手已經讓欣穎忍不住落淚了,

在一旁的我們也有鼻酸的感覺,

但,這就是在婚禮上會有的氛圍…

今天的婚禮有著感人的交手儀式,

有著浪漫的交換婚戒、掀頭紗及香檳塔,

當然還有朋友們溫馨的祝福,

最後就是歡樂氣氛的刮刮樂時間。

WsleqADpsbjvF0X0B2EYgQ

讓沂萱Amy印象深刻的是現場親友們的熱情,

真的超級歡樂跟配合的,

每每鈞傑&欣穎進場時,

大家都給以最熱烈、最熱情的掌聲跟歡呼聲,

真是太可愛了!

沂萱Amy能夠參與鈞傑&欣穎溫馨的幸福喜宴,

我真的非常開心,

沉浸在甜甜的氛圍中,

大家也跟著幸福起來囉!

相信鈞傑&欣穎有大家的熱情祝福,

未來的他們一定會加倍幸福的!

Z1BMdxqmcFA98q13CKMVNw

謝謝鈞傑&欣穎的肯定跟祝福

 

G9Q4yx4ip8VXl0xXTwoawg

沂萱Amy&欣穎&鈞傑

(這張合照是新秘老師Kate幫我們拍的,當天Kate看到沂萱Amy時還說我是VeryWed上的紅牌主持人,並且也是她的偶像,沂萱Amy聽到這讓我不禁害羞了起來,其實…我是很低調的人啦!不過也謝謝Kate的讚美,讓我開心很久…)

 

新娘秘書Kate Su

http://www.wretch.cc/blog/mimimow/22358277

 

婚禮攝影洪山姆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amhong328/356053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verywed kate 山姆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