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婚禮主持人這一個工作將近快五年了,

現在想一想,

新人們與沂萱Amy之間的緣分真的也是很奇妙的喔!

離智偉&怡君婚禮的前七個月沂萱Amy以為是與他們的第一次見面,

當時我們相約在麥當勞討論婚禮流程大綱,

個性內向的智偉在會議中很少發言,

而點子多的怡君反倒是一直與沂萱Amy在討論著要安排怎樣的活動呢!

也因為想法多,

所以在第一次見面時智偉&怡君與沂萱Amy就大致將婚禮流程確認有九成囉!

婚禮討論會議結束時,

智偉&怡君當場要付訂預約檔期的動作確實有讓我愣了一下,

沂萱Amy還當場問他們說:「要不要回去再想一下啊?」

後來智偉&怡君才告訴沂萱Amy說他們在3/18有參加修宏&嘉慧的婚禮,

修宏&嘉慧婚禮實況轉播: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article?mid=3782&prev=3804&next=3779&l=f&fid=23

當時的他們已經看過及參與過沂萱Amy所主持的婚禮,

所以智偉&怡君說他們不用再考慮了!

呵呵!我可真冏,

原來今天是沂萱Amy跟智偉&怡君的第二次見面,

天啊!真的很不好意思,

沂萱Amy在主持時,

眼中就只能容下我的新人們,

而其他人就…。

在這邊當然要謝謝智偉&怡君的肯定與認同,

讓沂萱Amy真的很感動!

接下來的日子裡,

可愛的智偉&怡君常常Follow沂萱AmyFB

三不五時來給我按個讚,

他們真的是我忠實的粉絲啊!(謝謝唷!)

時間很快的來到婚禮前三個月了,

沂萱Amy與智偉&怡君再次見面要進行流程的最後確認,

再次見面我發現智偉活潑許多,

我們三個人就在愉悅的氛圍下確認流程,

最後貼心的智偉&怡君還送了一盒蜂蜜蛋糕給沂萱Amy

我真的是太有口福+幸福了。(難道沂萱Amy的新人都不怕我變胖??)

婚禮前沂萱Amy與智偉&怡君到中和福朋喜來登測試,

Amber的協助一切都很順利。

當天婚禮的攝影師-史丹利也一同到場瞭解細節部分,

而屬於智偉&怡君的成長愛情MV也是史丹利拍攝製作的,

呈現方式是用一問一答的來處理整部MV

所以雖然MV大約有七分鐘,

但是我們在一旁觀賞真的不覺得有那麼長,

因為MV內容真的很棒!

婚禮前一晚,

緊張的智偉&怡君失眠,

為什麼沂萱Amy會知道他們失眠呢?

哈哈!因為他們來我的FB按讚跟留言,

所以被我抓到啦!

於是沂萱Amy趕快趕智偉&怡君去睡覺,

要不然婚禮當天還要一大早起床可是會沒精神唷!

 

婚禮當天,

沂萱Amy1030就抵達福朋喜來登,

一到會場Amber也在,

我們就開始東看西瞧的,

發現在迎賓區有一堆拍照的道具,

P4P1JlCqTZPgXZxlGXfTQQ

沂萱AmyAmber趕快趁沒人的時候拍照紀念,開心!

oeE9zSE4ZRuHFYhQsfYndw

接著沂萱Amy去找智偉&怡君先拿筆電再做一次MV跟音樂的測試,

等到第一次進場人員集合完畢後,

我們便開始彩排…

大家彩排的狀況都很好,

只不過從怡君臉上很明顯的看出她~很緊張,

沂萱Amy試圖安撫她,

希望正式進場時,

怡君的心情可以放輕鬆些。

進場前的成長愛情+親友祝福MV引起大家的共鳴,

男方主婚人、伴郎伴娘、小花童依序進場後就是智偉進場,

而怡君由媽媽牽著進場,

紅毯上的交手總是令人不捨,

怡君也用擁抱來謝謝媽媽的照顧與疼愛,

上舞台後的智偉&怡君交換戒指及切結婚蛋糕,

最後與賓客們舉杯下喜宴正式開始。

第二次進場我們安排了一個青蛙王子尋找公主大作戰的橋段,

vQZwLD1VO79Mn2JRob5k3A

智偉穿著很夯的蛙蛙裝首先進場,(此刻怡君已經悄悄的從另一入口處進場至賓客桌入坐)

伴郎在後面協助汽球的發放,

接著我告訴現場賓客在食尚玩家裡的蛙娃是尋找美食,

但是今天現場的青蛙王子是要尋找他的公主的,

沂萱Amy請現場賓客跟我一起從十倒數到一,

青蛙王子能不能順利找到公主呢?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上舞台後我們頒發刮刮卡得獎禮物-金蘭醬油組,

zVgRh6MxiQY7E_XU7hAQIA

幸運的賓客除了領獎外還可以跟青蛙王子及怡君公主合照喔!

lFprmnP5Ks1VO7ATCFalGg

第三次進場,

智偉&怡君發送戒指逼逼糖,

i4__y2BeZOliK_towXniXQ

果真進場發禮物一定會被賓客們秒殺,

最後的婚禮活動有刮刮卡加碼之祝福小卡活動、現金抽抽樂跟抽花椰菜娃娃,

XfYE7hhKy9mdGAhtj5LuTA

而現場氣氛也在我們公佈現金抽抽樂兩位得主分別可以拿到$4700元獎金後達到高潮,

哇!這兩位賓客真的非常幸運,

今天的婚禮就在智偉&怡君想要的歡樂氛圍下圓滿落幕啦!

 

與智偉&怡君在籌備婚禮過程以來,

沂萱Amy與他們的友誼也在一次一次見面下建立,

FB 上的鼓勵、貼心的問候都讓我心中滿滿的感動,

原來沂萱Amy與新人之間的緣分也是如此緊密的,

再次謝謝智偉&怡君,

接下來的緣分就讓我們一直延續下去喔!

kIq_sa26a7PZyLRzXhXu_Q

喜宴上遇到嘉慧媽媽,媽媽說我的主持功力越來越好而且越來越瘦!(羞><

媽媽說妹妹要結婚時也會找我主持喔!

sySVljVg35VLh97obhkgMw

沂萱Amy&怡君&智偉

 

hjcH97yjOn9ksbXcqX_YTw

tLKMCEJrlAnel2AgJhe6vg

除了喜餅外,

智偉&怡君在婚禮上準備的禮物我都有一份耶!

這是沂萱Amy第一次在婚禮上拿到這麼多禮物,

原來,

智偉&怡君早已經把沂萱Amy當成是朋友了,

我好感動…

7BvjlbDvPSE8h4hodtz8PQ

謝謝智偉&怡君請福朋喜來登幫沂萱Amy準備午餐,

很好吃唷!

史丹利婚禮記錄:http://www.wretch.cc/blog/t0364162/218058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主持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