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Sam& Eunice的婚禮是一場溫馨且感人的婚禮,

這次連婚禮主持人沂萱AmyHOLD不住的哽咽主持!

 

3/12Eunice在沂萱AmyFB私訊留言詢問檔期,

確認一些細節部分後我與Eunice在四月份相約見面,

我們約了一家靠近圓山捷運站很有特色的店見面,

這家店叫做樹樂集

每次與新人見面時沂萱Amy通常都會提早到,

因為我擔心會發生沒有位置的這種窘境,

所以當晚沂萱Amy一到樹樂集時我點完飲料後就先打卡,

沒多久Eunice就匆匆忙忙的出現,

Eunice說她看到我打卡的訊息,

於是她便趕快出門,

Eunice真是太可愛了啦!

在那一晚Eunice問了我很多相關婚禮的問題,

例如:佈置、快剪快播、婚紗…等等,

而沂萱Amy也站在客觀的立場上為Eunice分析,

或許是緣份讓我們兩人非常投緣,

所以在面談即將結束時,

Eunice當場付訂確認由沂萱Amy擔任他們結婚婚禮的主持人,

謝謝Eunice的肯定,

讓沂萱Amy很開心也很感動。

確認為Sam & Eunice的婚禮服務之後,

我與Eunice開始常用FB私訊溝通及聊天,

直到5/27 Sam從廈門回台,

沂萱Amy陪著Sam & Eunice到綠光花園進行場勘時,

我才第一次見到Sam

對不熟的人他似乎會有些內向,

但是結束勘場行程後,

我們三人一同到了番薯藤吃吃麵包、喝喝飲料、談談流程,

在相處了一段時間後,

Sam& Eunice&沂萱Amy也就越來越熟啦!

在距離11/25婚禮之中,

發生了一些臨時事件,

原本預定的桃園綠光花園在6/12因為豪雨淹沒了整個場地,

沂萱Amy知道Eunice很容易緊張於是趕緊與她聯繫,

經過再三考量後,

Sam& Eunice決定把宴客場地更改至桃園川門子餐廳。

接著Sam & Eunice先準備在10/14的文定喜宴,

當文定喜宴結束後,

Eunice家中發生了意外的狀況,

沒有辦法幫上忙的我,

只能透過FB來安慰她、鼓勵她…

婚禮前的流程再次確認及到餐廳測試,

看到Eunice的堅強,

讓沂萱Amy放心許多,

也謝謝Sam & Eunice在測試完後帶著沂萱Amy風車的故鄉用餐。

nN6L9hE2a3eKeGUHceCVIQ

DdoXh3jA0Adku8Nu3V7JBA

11/25Sam & Eunice的喜宴上,

第一次進場前播放著兩人的成長愛情MV

伴郎伴娘進場後是可愛的花童進場,

Sam也在賓客們熱情掌聲中步入會場,

Eunice在爺爺的陪伴下進場,

深深擁抱爺爺的Eunice真的非常非常愛家人,

爺爺把Eunice的手交給Sam時還拍拍Sam的手,

這代表著許多的不捨及交待,

與賓客舉杯後喜宴正式開始。

第二次Sam & Eunice進場後播放著早上由YES先生快剪快播的迎娶MV

MVSamEunice說:「我這輩子已經離不開妳了,對我而言妳是我的唯一,我會想像妳爸爸一樣愛妳一樣疼妳。」

Eunice也對天上的爸爸說:「爸爸,我今天要結婚了,現在的我很幸福,因為Sam愛我就像你愛媽媽那麼深、那麼多,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緊緊牽著我的手,請你不要擔心。」

MV結束後,

沂萱AmySam謝謝爸爸、媽媽及外公,

也幫Eunice謝謝媽媽及阿公、阿嬤,

Sam與Eunice獻上花束入席後,

沂萱Amy也幫Eunice謝謝在天上的爸爸,

印象中我只是娓娓道出Eunice想對爸爸說的話。

「雖然爸爸今天沒有辦法親自參與婚禮,但是爸爸在天上陪著我們,Eunice想跟爸爸說:我好希望可以跟爸爸拜別、爸爸幫我蓋頭紗,爸爸可以牽著我步入紅毯把我交給我最愛的男人,我們約定好,下輩子我還要當你的女兒。

最後沂萱Amy哽咽的說:「今天爸爸也在天上參與著婚禮,爸爸很開心Eunice找到好歸宿,希望Sam一定要好好照顧Eunice,兩個人要開開心心接下來未來的生活。

就這樣我HOLD住淚水主持完這一段謝親恩的活動。

最後在敬酒完後,

為了要謝謝當初讓Sam& Eunice當伴郎伴娘的朋友們,

所以Sam& Eunice準備了月老禮--機票一張要送給朋友,

_6Cni3ybwug_tx_3LBtHIQ

當然朋友們也非常開心看到Sam& Eunice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

滿滿的祝福聲中讓今天的婚禮圓滿落幕。

在今天婚禮上雖然沒有太多的活動,

但是兩人用心規劃的主題佈置、YES先生的快剪快播及謝親恩活動讓賓客印象深刻!

謝謝Eunice讓沂萱Amy可以從頭到尾陪著妳籌備婚禮,

謝謝Eunice把沂萱Amy當朋友一樣分享著妳生活上的點滴,

Eunice給沂萱Amy的卡片中她說她很幸運能遇見我,

mVKz5BBEzHCHnLZrbQ8Pjw

其實我也很幸運可以遇見Eunice

獻上誠心滿滿的祝福,

祝福Sam & Eunice

qNwhLqOnlFvdUl4WPZU3hQ

Sam& Eunice&沂萱Amy

 

sutbTsDeX_6SIz0SiJLrbg

今天快剪快播的團隊是超搶手、超熱門的YES先生喔!

 

YES先生婚禮記錄:http://www.wretch.cc/blog/saveloves/3083196

 

 

RZpQrpxuckMQM0y6rBggMQ

今天的婚攝是貼心加細心的小朱爸唷!

 

婚禮攝影:小朱爸http://www.evanchu.tw/blog/archives/17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主持 amy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