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清坤&佳如的時候,

沂萱Amy就超喜歡他們兩人率直跟自然的個性。

其實最初與沂萱Amy用電話接洽的是清坤,

因為通常在籌備婚禮時都是新娘聯繫廠商比較多,

所以接到電話時,

我有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感覺!呵呵!

婚禮前一個月在第一次面談時,

清坤&佳如帶著寶貝兒子一起參與,

當然寶貝兒子一定會在婚禮上擔任小花童喔!

佳如與沂萱Amy討論著婚禮流程而清坤則在一旁耐心的照顧著寶貝兒子,

我真的覺得佳如很幸福,

因為沂萱Amy對清坤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很顧家,

相信他除了是個好爸爸當然也一定是好老公的。

在第一次面談時,

佳如與我就已經將婚禮流程敲定,

所以就在確認由沂萱Amy擔任清坤&佳如的婚禮主持人後,

我先將婚禮流程出稿寄給他們外,

沂萱Amy也開始蒐集婚禮音樂,

由於在婚禮上會安排演唱炮仔聲父母的心聲這兩首歌,

我們便開始積極的在網路上尋找跟下載,

終於…讓沂萱Amy給找到了!

可是在接下來到餐廳測試的狀況卻不理想,

頻頻發生了一些狀況,

一下子是音樂燒錄格式不對,

一下子又是餐廳場內加裝了電視而投影布幕更換位置動到線路,

導致電視螢幕無法開啟,

所以清坤&佳如跟我前前後後跑了餐廳測試了三次,

不過能確認當天的影片跟音樂播放是OK的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在婚禮佈置部分,

原本清坤&佳如接洽的廠商感覺沒有那麼主動,

容易擔心的兩人剛好看到沂萱Amy的婚禮照片上有一場佈置是他們想要的,

於是我就代為介紹佈置廠商,

就這樣在婚禮前忙完及敲定所有的事情,

期待婚禮當天一切都順利啊!

 

_3vUDAOkPYt_OP6_xEYKaA

HVcKE68uDvZXeJTFXcZYJQ

婚禮當天沂萱Amy結束中午午宴後快速趕場,

原本預定1730才能抵達餐廳的我竟然在1700就趕到了,

而且比清坤&佳如還早到喔!

所以當他們到達餐廳看到我的時候,

我從清坤&佳如的眼神中看到放心的感覺,

接著沂萱Amy也趕緊測試音樂、影片並與佳如做流程的最後確認,

最後抓緊時間練習了第一次進場的彩排。

今天的婚禮也在1900準時開始,

第一次進場由擔任伴娘的佳如妹妹演唱炮仔聲讓小花童、伴郎伴娘進場、清坤還有佳如跟爸爸進場,

而妹妹的歌聲延續到交手儀式結束,

炮仔聲的歌詞及音樂當中,

真的會有讓人不捨的氣氛啊!

貴賓-台北市議長服務處趙主任致詞完後,

新人與雙方主婚人舉杯下喜宴正式開始。

第二次進場前欣賞了清坤&佳如的成長愛情MV

兩人也因為寶貝兒子的出生讓幸福更加完整,

清坤&佳如帶著寶貝兒子一同進場,

佳如與姐姐一起演唱父母的心聲

姐妹倆的歌聲很好聽喔!

將歌詞的意境傳達的非常好,

清坤&寶貝兒子&佳如&姐姐一同來到主桌擁抱爸爸、媽媽,

最後我也讓清坤&佳如各自獻上花束給爸爸、媽媽們,

c8Fz6YUPeHECY9ZHvtKtjg

謝謝他們這麼多年的照顧與疼愛,

看著爸爸、媽媽的臉,

我知道他們非常開心也非常感動。

第三次進場清坤&佳如發送棉花糖跟棒棒糖進場,

賓客們非常踴躍的參與,

而婚禮的結尾當然是捧花活動,

沒抽中的女孩佳如也貼心的準備禮物給她們,

aRea_Ze_Aa03yiVZh8RxwQ

 

至於抽中捧花的朋友曾在婚禮前跟佳如說,

如果她抽中捧花的話,

明年她就會結婚,

佳如除了把這一段話告訴現場所有賓客外她還親自下台要邀請男朋友上台,

雖然朋友的男朋友害羞,

但也為婚禮帶來另一段高潮,

屬於清坤&佳如的婚禮就在歡樂的氛圍下落幕。

 

在籌備婚禮的同時,

沂萱Amy記得清坤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婚禮的想法都以佳如為主,

因為他希望是佳如想要且喜歡的婚禮。

沒想到清坤如此疼愛佳如,

佳如…妳真的很幸福,

當然沂萱Amy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

兩人為著共同的目標努力也會讓生活更幸福的!

4MCipyhzfMHHh0uEuBJJXw

沂萱Amy&佳如&清坤

Q6TdaDtKDedx_HhV2ejwmg

謝謝清坤&佳如準備滿滿的禮物給我,好感動!

 

I5SHtqvOfnFEJAO29_HGxQ

還有好吃的士林台南海鮮的炒飯!

 

I5ocSJxnUqC9bCIoZRW1cg

最感動的事是在清坤&佳如婚禮後的隔天,

兩人回門後還特別送喜餅來給沂萱Amy

這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啦!

再次謝謝清坤&佳如。

氣球佈置廠商:http://www.we17play79.com/

 

婚禮錄影廠商:http://yes-studi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