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Alex&Tiffy在尚未與沂萱Amy見過面,

只利用著Mail往來便確定由我擔任他們的婚禮主持人,

這對於沂萱Amy來說真的是莫大的信任及肯定,

尤其是Alex&Tiffy宴客的地點還是在寒舍艾美…

記得第一次見面,

Alex&Tiffy開著車從捷運站載著沂萱Amy到他們家,

我們三人加上Alex的媽媽在會議室中認真的開會、討論婚禮流程,

因為Alex&Tiffy在給沂萱Amy的功課上有寫到要特別的婚禮,

所以對於婚禮活動部分沂萱Amy也針對Alex&Tiffy的工作做了一些相關活動的建議,

甚至也建議兩人可以來一段表演,

只不過內斂、可愛的Alex一直跟Tiffy說:「婚禮當天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忙啊?」

兩人逗趣的模樣讓我印象深刻喔

那天會議的最後,

我與Tiffy聊到如何搜尋到我的,

結果Tiffy也是透過LIWA的分享才找到沂萱Amy的,

我很害羞的說:「那時候的我肉肉的、圓圓的。」

最後Tiffy還稱讚沂萱Amy說剪短髮好看!

呵呵!Tiffy人也太好了啦!

接下來第二次、第三次與Alex&Tiffy見面除了做流程的確認外,

沂萱Amy也到了他們的家去欣賞由Alex親自製作的MV

AlexMV中加了些影片的穿插,

我覺得效果不錯唷!

後來很巧的,

TiffyFB上發現我們竟然有共同的朋友Tammy

Tammy是沂萱Amy2009年的新人也是Alex&Tiffy之前的同事,

所以奇妙的緣份又把我們繞在一起,

最後在離開時,

客氣的Alex&Tiffy還拿了盒詩特莉手工喜餅給我,

讓沂萱Amy沾沾他們的喜氣呢!

婚禮前,

沂萱Amy也陪同Alex&Tiffy到寒舍艾美洽談婚宴細節內容及測試MV

這一切的一切都希望婚禮當天有個完美的呈現。

 

dYPNJHC47d6bjVxhBJeECg

wVD1Gty1I02f1gSOHQsVDA

婚禮當天因為有安排迎賓雞尾酒會,

所以我們原本設定就有將彩排時間提早,

今天搭配的新娘小管家是Queenie

從婚禮前到婚禮後與Queenie搭配,

發現她是一位盡責且很棒的小管家喔!

Queenie安排一切就緒後,

我們便開始練習第一次進場彩排。

迎賓雞尾酒會從1100開始,

而今天現場的賓客也都挺準時的,

所以Alex&Tiffy的婚禮也在與流程表上預訂1230差不多時間開始,

我喜歡他們在婚禮上所交換的誓言,

當初我是Mail李易&六月婚禮上的片段讓Alex&Tiffy參考,

李易&六月:http://www.youtube.com/watch?v=70CK3P12Uao

雖然我幫Alex&Tiffy潤飾稿的時候看了很多次,

但是聽他們親口說~出~來,

心中還是會很感動。

另外在證婚人--吳博士的致詞中也點出Alex&Tiffy與家人的感情,

那些爸爸、媽媽對孩子的犧牲、奉獻的畫面在我腦海中一一浮現,

Alex的爸爸也特別感謝現場親友們的蒞臨,

從爸爸的言詞當中就能深刻感受到爸爸的喜悅。

第二次進場前播放著Alex&Tiffy的成長+感恩MV

Alex&Tiffy搭配著感謝父母的口白同時進場,

不過內斂的Alex其實在MV中並未表達對父母的感謝,

於是我延續著證婚人--吳博士所提到的父母無私之愛來感謝雙方的爸爸、媽媽,

獻上機票的Alex&Tiffy也與爸爸、媽媽們來個擁抱,

讓家人能更深刻的感受到他們的感恩。

第三次進場前我們欣賞Alex&Tiffy12/30迎娶時的MV

後製部分還加上了今天婚禮上的片段讓賓客們更感受到臨場真實感,

t_66EblUWr5YN5TrJvWsZQ

而今天的婚禮也在抽捧花及抽花椰菜的活動下圓滿結束。

今天沂萱Amy陪同Alex&Tiffy送客時也受到許多賓客的稱讚,

尤其是證婚人--吳博士還特別跟沂萱Amy說:「妳主持的很棒!」

其實…就只是這樣簡單的一句話,

就能滿足我,

就能帶給我滿滿的動力及成就感!

1XDXAVPs5U7bt3rzQ4EzgQ

沂萱Amy&Tiffy&Alex

 

6wJh6Ps0_e7UmwVuVTBCeA

Tammy&沂萱Amy&Peter,巧遇之前新人,超開心的!

 

sSloMfTOQNiuWNN6Ntbcwg

今天的爵愛樂團。

能跟楊總監拍照,開心!

 

Rx31Tebig6w6GX9dQjUUwQ

謝謝Queenie今天的協助,妳好棒!

 

TiWXKtSDN4tPU9mAPnqaig

謝謝Alex&Tiffy準備給沂萱Amy的午餐。

 

 

qEwcvyUPq4aOEB3SMymRYw

_TcuQ4JD67vWmP9I9fyvMg

謝謝Alex&Tiffy在婚禮隔天一前一後的傳簡訊給沂萱Amy

你們的肯定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寒舍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