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不僅僅是沂萱Amy的好朋友、好姐妹,

更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所以她的婚禮一定是由沂萱Amy來擔任婚禮主持人這個角色。

Candy的緣份開始於2009年,

當時她任職於故宮晶華,

因為沂萱AmyWilliam&Shereen的婚禮主持人,

於是跟Candy有工作上的往來,

其實在William& Shereen的婚禮之後我們也不算有頻繁的交集,

但在2010Candy打了通電話給我,

而這通電話就讓沂萱AmyCandy的友誼延續至今。

得知Candy即將與認識、交往十二年的男朋友Danny結婚,

身為好朋友的我真的非常開心,

所以我也主動報名擔任他們拍攝婚紗時的小助手,

記得2012.05.01拍照那天,

我幫Danny&Candy準備了早餐、礦泉水,

來到蘇菲亞準備後,

便開始一整天辛苦的拍照行程,

看著Danny&Candy幸福的笑容真的讓沂萱Amy很羨慕。

而原本倆人的婚期訂在2012.12.02

卻因家中的事情改期至2013.01.03先舉行儀式,

2013.01.19再舉行宴客補請。

想當然這兩場儀式及喜宴一定少不了我的身影啊!

 

2013.01.03沂萱Amy早早來到Candy的家中,

看著新秘老師將Candy從素顏慢慢上妝變美麗,

我想穿上漂亮的新娘禮服是每個女孩一生之中最期待的事情。

在今天的訂、結婚儀式當中,

沂萱Amy臨危受命要擔任儀式引導者及新郎闖關時的關主,

不過因為Candy家習俗上與一般人有些不同,

所以沒有事先跟我Re過讓沂萱Amy其實也幫不太上忙,

倒是在新郎闖關時的關卡,

Candy搭配時下最夯的後宮甄環傳將關主都搭配上稱呼,

我真的覺得這個梗真是太棒啦!

4GRZ66YLXJIpuCWM6aUVgA

身經百戰的沂萱Amy看到Candy拜別父母時,

我還是止不住淚水,

所以只能偷偷躲到角落旁。

待文定及迎娶儀式完成後,

我們一同來到男方家,

接著就到餐廳吃午餐囉!

ldSPp7pd1NCH4CTh25Skhw

Danny&Candy2013.01.19的晚宴,

沂萱Amy擔任婚禮主持人的角色,

因為是好姐妹、好朋友的婚禮,

再加上現場賓客有許多都是飯店的工作人員,

所以我的壓力其實比平常主持時來的更大,

但是為了用心呈現Candy對婚禮的用心,

我非常認真的在準備前置功課喔!

Danny&Candy的整場婚禮是以溫馨、感人為主軸,

第一次進場前播放著他們2013.01.03文定迎娶MV

與爸爸、媽媽感情非常好的Candy在第一次進場時的交手便忍不住落下眼淚,

上舞台後的主婚人與新人跟賓客們舉杯後入席,

而專業製作MV的廠商Jerry也準備了一支上菜MV獻給Danny&Candy

eVx3ivMRmuyOyNYhkrwkGw

搭配著步步驚心跟後宮甄環傳與Danny&Candy的照片結合所呈現的MV引起大家的共鳴,

最後還有小徐子宣讀聖旨,

縮圖_Photo_0963

整個鋪成的天衣無縫啊!

給這一群用心的朋友們一個掌聲…

接著上菜後馬上播放Candy特別請人製作的朋友MV

用心的她在婚禮前確認會參與婚禮的朋友,

因為Candy一一將朋友的照片ShowMV之中,

http://youtu.be/eqs-xpwFZYY

MV中有沂萱Amy

MV中的文字也讓我深深感動。

第二次進場前播放Danny&Candy感恩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uxPa3GMaM&feature=youtu.be

MV中的文字搭上兩人親口錄製的聲音,

除了令爸爸、媽媽們感動外也讓全場有不少賓客都掉下眼淚,

進場後的Danny&Candy也給予爸爸、媽媽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對父母的感謝溢於言表。

在謝親恩後朋友敲杯祝福起鬨下,

我們邀請兩位朋友上台獻上對Danny&Candy的祝福,

接著我們也請婚攝大哥--原哥上台,

會請原哥上台其實是貼心的Candy安排要幫原哥慶生,(婚禮當天剛好是原哥的生日)

原哥又驚又喜,

哈!相信原哥一定度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啊!

另外我們邀請兩位朋友上台,

因為這兩位朋友是擋酒值星官的人選,

Danny&Candy加冕值星帶給兩人後,

逐桌敬酒就正式開始啦!

第三次進場的橋段是Danny不知道的,

因為Candy製作的一段愛情MV要獻給Danny

MV中描述著從兩人相識至今的過程,

搭配著彭佳慧的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Danny欣賞MV時也忍不住落淚,

MV即將結束,

Candy親自演唱走在紅毯的那一天進場,

沂萱AmyDanny來到紅毯上迎接Candy

現場的氛圍是感人、感動的,

連我也HOLD住眼淚主持,

延續浪漫的情緒我們進行了抽捧花跟花椰菜的活動,

但是我們是用皇上翻牌的方式來進行,

這樣的方式讓大家覺得很新奇,

最後在捧花跟花椰菜的得主正式產生後,

屬於Danny&Candy用心、感人的喜宴也圓滿落幕。

沂萱Amy真的很開心看到好姐妹Candy找到自己的幸福,

參與在其中的我都感染了幸福的氣息,

祝福Danny&Candy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HBjB3hCvI39_jRaw6JGgfg

沂萱Amy先後主持的新人,志霖&靜如+Danny&Candy

 

ema8syyPB04Kn0MjzanKqg

原舍婚禮攝影工作室&沂萱Amy&Candy大合影

 

原舍婚禮記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blktw&book=45\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blktw&book=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 主持 喜宴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