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請了婚禮攝影但卻沒有找婚禮主持人的昆憲,

在婚禮攝影大哥--賴昀詳Eric的建議及推薦下,

讓昆憲與沂萱Amy連繫上。

據昆憲親口說,

他都沒有上過沂萱Amy的部落格及臉書做功課,

就靠著別人的推薦跟與我通過電話後自己的直覺,

於是決定將他跟瑜潔的婚禮交給我,

當沂萱Amy聽到昆憲這樣的說法時,

我只覺得他膽子好大喔!

在還沒有安排見面之前,

我們完成了簽約手續而昆憲也先將前置作業Mail給沂萱Amy

與昆憲&瑜潔見面前,

沂萱Amy將他們交給我的功課熟讀後打出一份婚禮流程初稿,

於是我們在第一次見面時便開始針對流程部分進行討論。

第一次初次見面,

沂萱Amy覺得瑜潔是個話不多、內向有氣質的女生,

而昆憲則是幽默、搞笑的大男孩,

昆憲&瑜潔在大學時因為參加網球社相識,

在交往的過程中兩人還一起跑過並完成兩次太魯閣21K全程的馬拉松,

對於網球及馬拉松在昆憲&瑜潔交往的時佔了很重要的回憶,

所以針對這兩個部分沂萱Amy也提出一些有別於一般婚禮的活動,

沒想到昆憲&瑜潔馬上答應、願意配合,

我們也將在婚禮上有不同的呈現喔!

第二次見面時,

沂萱Amy與昆憲&瑜潔最婚禮流程的確認並詢問準備的進度,

貼心的昆憲不論是在文定喜宴或是結婚喜宴上,

通通都是自己準備、籌備,

因為昆憲想讓瑜潔當個輕鬆且美美的新娘,

天啊!昆憲真是太體貼  瑜潔真是太幸福了!

第三次見面,

昆憲&瑜潔也讓沂萱Amy欣賞他們的MV

其中在他們拍婚紗照時準備的大型網球拍在婚禮當天也會當成佈置喔!

在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沂萱Amy真的也感受到昆憲的貼心與熱情,

原本在1/25當天昆憲請沂萱Amy搭高鐵到台中,

他會安排人來接我,

但是因為我臨時接到1/25在南投的午宴,

當時我只是用LINE詢問一下昆憲從南投應該如何搭車到台中,

沒想到大心的他竟然聯繫住在南投的姑姑來接我,

這…真的是讓我好感動!

因為昆憲是把沂萱Amy當朋友一樣的在幫我解決問題,

昆憲,真的謝謝你!!

 

1/25婚禮當天,

住在南投的姑姑來到沂萱Amy主持午宴的場地接我,

跟昆憲一樣熱情的姑姑跟沂萱Amy說現在有快速道路,

所以從南投到台中非常快,

於是我們兩人就在車上聊了好多好多,

沂萱Amy也好感恩姑姑的幫忙,

謝謝姑姑!!

沂萱Amy一抵達婚禮現場便先進行勘場,

今天席開約50桌,

然後有像小學禮堂的舞台,超酷!

pLUYWZtXnfyyeDF3Nl0bLQ

還有超大的網球拍,超可愛!

5AeU_628fYtVVwLtUSgKMg

昆憲&瑜潔比預定時間還晚抵達餐廳,

所以我只讓男、女雙方主婚人跟小花童及昆憲走位,

接著請朋友們來Re一下第二次進場的方式,

YhV_2SbqoXwVQgI2MMK7mw

期待今晚婚禮上特別的進場。

雖然1/25是星期五但是中部的人也還挺準時的,

所以今天的喜宴大約也在1910開始,

雙方主婚人進場後,

可愛小花童開著Mini Cooper帥氣進場,

6AAITFHMBVxhQx4V83Ii1Q

果真引起大家的注意,

當然在昆憲&瑜潔進場時賓客們也給予最祝福的掌聲,

上舞台後兩人要交換誓言,

看昆憲的表情似乎他緊張到忘了,

不過昆憲還是很厲害的傳達出他要對瑜潔說的話,

當瑜潔要講誓言前,

她看了沂萱Amy一眼,

我給她一個堅定的眼神及點了個頭,

然後瑜潔沒有看稿的將誓言一字不漏的說出來,

Ppap84_n5zV29xpkU5vDsw

在一旁聽的我也非常感動。

第二次進場就是我們安排專屬於昆憲&瑜潔的進場,

瑜潔自己先發禮物進場,

然後在紅毯上2/3處等待著昆憲,

接著昆憲拿著接力棒以慢動作跑步方式進場與瑜潔會合,

JnHxQqFk_u2VXxcArXPCnQ

d_mSqZhl8nEZpFuMqEdw4A

 

最後兩人手牽手迎向幸福起點。

當然在昆憲&瑜潔進場的同時,

沂萱Amy也在一旁與賓客們分享著他們的愛情故事,

相信大家對這樣的的進場以及昆憲&瑜潔的故事都能深深刻印在腦海中。

而今天的幸福傳承--捧花&接力棒我們是使用抽網球方式進行,

k_sjwIJk_6btkj_BIigbRA

送的禮物是昆憲&瑜潔用心找的網球造型開罐器,

這樣都有跟主題搭到喔!

幸福傳承活動完成後,

昆憲&瑜潔入席跟著賓客們一起欣賞成長MV

MV播畢後,

沂萱Amy請昆憲&瑜潔跟爸爸、媽媽擁抱,

昆憲不按牌理出牌將爸爸、媽媽抱的高高的,

PJ0UrGfA_hPBKZiPXS7Cnw

我在一旁說著:「以前是爸爸、媽媽將昆憲抱在手上照顧,但是在往後的日子裡,換昆憲&瑜潔來好好照顧爸爸、媽媽。」

我很喜歡昆憲這樣真誠的感覺。

潔跟爸爸、媽媽擁抱時,

沂萱Amy深深感受到爸爸、媽媽的情緒,

爸爸、媽媽的不捨在那一秒凝結在空氣之中,

相信昆憲&瑜潔在未來的日子中,

會加倍的來孝順雙方的爸爸、媽媽們。

換完第三套禮服後,

昆憲&瑜潔也直接送客,

可愛的他們準備了網球造型口香糖當做送客糖,

N1AbziQpzlLeL52zkcsjHQ

真的很符合昆憲&瑜潔的故事喔!

謝謝昆憲&瑜潔這一陣子對沂萱Amy的照顧,

讓我感受到中部人的熱情,

婚禮圓滿落幕,

也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延續下去,

祝福昆憲&瑜潔…永遠永遠。

y0x0LRhMcvEiFXuNMIlckg

沂萱Amy&瑜潔&昆憲

 

婚禮攝影:賴昀詳Eric http://www.jiwedding.com.tw/

 

waisHX7nXXe8e6qOKnybOA

婚禮過後,

2/2晚上沂萱Amy昆憲&瑜潔有場聚會,

邊吃邊聊天,

我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