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6日,

涵芳透過Mail詢問沂萱Amy相關婚禮主持人的事情,

當時的我正在搭火車,

所以沂萱Amy先用I Phone簡略的回覆涵芳,

行動力超快的涵芳馬上就打電話給我,

後來涵芳才跟沂萱Amy說,

她其實是先想確認一下主持人的咬字及發音,

因為這部分對她來說也是尋找婚禮主持人考量的一個點。

就這樣在兩天之內,

涵芳也確認了由沂萱Amy擔任她與家印的婚禮主持人。

從事室內設計工作的涵芳對於婚禮上的一些廠商、細節都是非常有想法的,

甚至為了拍出好的婚紗照還特別千里迢迢從台中北上與自助婚紗廠商接洽,

這樣的堅持讓我非常欽佩…

而沂萱Amy與家印&涵芳的第一次面談就是約在台北,

第一次看到涵芳親切的笑容讓我很熟悉,

因為在見面前涵芳交了一份他們的資料簡介並附上照片,

所以讓我對他們有基本的瞭解,

不過酷酷的家印在面談當中都很安靜,

哈!我想應該是不熟吧!!

針對家印&涵芳在高中的管樂隊相識十六年的故事,

沂萱Amy建議在婚禮上可以重現當時在管樂隊的表演情景,

家印&涵芳對於這樣的提議也頗心動,

只不過需要去詢問之前管樂隊的學長/姐及同學們,

看看大家是否有空能再一起團練。

在初次見面,

沂萱Amy與家印&涵芳將婚禮流程大綱討論出來,

接著我們持續用MailLINE聯繫。

第二次涵芳與沂萱Amy約在台北的跳舞咖啡廳見面,(這家店很特別,是涵芳找的,就連我這個台北人都不太清楚><”

因為家印要上班,

所以此次就是屬於我們兩個女生的時間,

IY8uNqvfMpZk0Bk_LW5QtA

謝謝涵芳送我台中有名的巧克力

 

涵芳除了跟我再次確認婚禮流程外她也分享了接洽自助婚紗的一些經驗喔!

而貼心的涵芳知道了沂萱Amy需要在台中住宿兩天後,

她幫我先搜尋適合住宿的飯店資訊後並Mail給我,

天啊!沂萱Amy遇到的新人都好貼心跟好熱情ㄋㄟ。

對於沂萱Amy可以有機會到非常棧婚禮會館主持其實真的非常開心,

台中知名的非常棧婚禮會館就像北部的晶宴、典華一樣,

本身就有專業的婚企及婚禮主持人,

而沂萱Amy也希望這次來到非常棧婚禮會館能與現場工作人員擦出不同的火花!

1/26沂萱Amy完成午宴後也與家印&涵芳來到非常棧婚禮會館場勘,

他們還邀請我到他們的家小坐一下並欣賞兩人婚禮上的MV,(其實此刻家印&涵芳的家裡正處於加工廠狀態…)

最後熱情的他們還招待沂萱Amy到了一家特別的無菜單餐廳享用晚餐,

eX0J5bd1iWHEaYCoK2VFxA

3uUcSCTsegJLojzh2AjsDQ

我們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WOW!真的是美味。

 

婚禮當天,

沂萱Amy為了瞭解管樂隊表演的內容及狀況所以一早到非常棧婚禮會館與大家進行彩排,

jajjAo3ZQ0feL2nbq5_NrQ

看到大家認真的練習我彷彿也嗅到當初管樂隊的記憶。

yW6kMYr778rUduq8XXCYzQ

家印&涵芳的婚禮上有著出自涵芳製作的愛情MV及感謝家人、朋友MV

第一次進場的他們交換了命名為融合的對戒,

yLfdrxHEMcXD2IJvF46h9Q

也讓彼此更融合在對方的生命裡…

uWjgkdNnJgpNzZkXYIfnEQ

_23FHV28X4GAXvV9iLCcNQ

 

涵芳特別訂製的白紗

 

 

第二次趁著賓客們在欣賞感謝家人、朋友MV時,

涵芳從舞台旁入席而管樂隊的朋友們同時上台準備,

管樂隊帶來了愛是一件多彩多姿的事”Everything I Do”獲得大家的滿滿掌聲,

6sHhL79H3vFR_Ch8M6Ymlw

時光似乎也回到十六年前家印&涵芳相識的那一天。

接著沂萱Amy請賓客們拿出婚禮前放在桌上的迎賓小禮--米香,

zZuJc_DDez5xarOVFfPSsA

因為我們將公布幸運號碼讓加印&涵芳敬酒時可以贈送獎品給賓客們。

第三次家印&涵芳進場前,

沂萱Amy邀請親朋好友來到紅毯邊,

當兩人正式進場時,

cQvB5HzLu4OzW_P6Yro_nA

大家給予擁抱、握手、擊掌…等祝福,

這樣的感覺非常溫馨且感人,

接著涵芳將捧花指定給她的好朋友,

XA_eIlEiDdxSHpkUWVjeoA

祝福的擁抱、感動的眼淚、幸福的傳承,

希望朋友也能趕快找到幸福。

最後沂萱Amy讓家印&涵芳向左右兩側及中間的賓客一鞠躬,

致上深深的謝意讓婚禮圓滿落幕。

很開心可以見證家印&涵芳十六年的愛情長跑,

一路以來的攜手相伴,

讓兩人的愛情始終如一,

祝福家印&涵芳~

 

婚禮攝影:郭哲維http://www.wretch.cc/blog/DUpisces2

 

VmuC2lSYXIPh_C6o9OkX3Q

家印&沂萱Amy&涵芳

 

c4vgXJ_AqBfTIzAvXFXHvw

Vvb91kwGRsEv15Ifrv0vLg

家印&涵芳特別精心挑選的手工喜餅

 

N6bmwKEnL7ig_nspd_uGPA

最後要跟大家說,台中清玉的翡翠檸檬好好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人 沂萱Amy 台中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