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剛開始尋找婚禮主持人時,

昆南&亭筠是先利用Mail來詢問,

接著兩人還特別從新竹北上與沂萱Amy見面,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昆南在台北內湖工作,

每天台北、新竹兩地往返,

亭筠則是在新竹地方法院擔任書記官的工作,

在見面時可愛的亭筠還擔心因為宴客場地在台中交通較不便的梧棲,

沂萱Amy會因此婉拒接案,

沒想到我沒有,

沂萱Amy告訴昆南&亭筠,

新人願意額外多付車資邀請我擔任婚禮主持人,

其實沂萱Amy是非常開心跟非常樂意的,

因為這也是對我的肯定哦!

昆南&亭筠因為參加公司所舉辦在"數碼天空"的聯誼活動而相識,

之後也在同一間電影院看著同一場電影"海角七號"而巧遇,

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之後在昆南&亭筠的作業中瞭解到,

貼心的昆南每天都會削顆蘋果給亭筠吃,

而這是在屬於昆南&亭筠的愛情記憶,

所以在禮物的準備上,

沂萱Amy朝這個方向給他們建議,

因為是文定喜宴加上亭筠有三套禮服再加上家輩希望入席時間是1230

於是在婚禮活動上我們採歡樂、重點來規劃,

就這樣在婚禮前,

昆南&亭筠與我都是用Mail來保持連繫。

婚禮前一週,

沂萱Amy也與新天地婚企-鈺方再次確認流程。

 

 

u59cpsScKnMh9bqQyNzJpA

Sb6_WLlfu3TCUAe2emD9Uw

婚禮當天沂萱Amy刻意提早到餐廳,

一方面想參與昆南&亭筠的文定儀式,

另一方面我知道他們一定會緊張,

所以想早點到讓昆南&亭筠放心。

文定儀式由新天地的婚企-鈺方協助,

之後我們也進行了彩排,

今天的喜宴雖然是寫1230入席,

但是賓客們都很準時,

第一次進場前播放昆南&亭筠的愛情MV

接著昆南進場在紅毯轉角處等待,

亭筠由爸爸牽著進場,

身為家中最小也是唯一女兒的她是家人的寶貝,

爸爸不捨的將亭筠交給昆南,

交手時託付代表字字句句的叮嚀,

這一幕讓人好感動!

上台後也安排亭筠的直屬長官致詞,

亭筠媽媽也代表向大家致謝意。

第二次進場前有昆南&亭筠的成長MV

在他們進場的同時,

餐廳同時送上兩人準備的果醬及刮刮卡到各桌,

而在等待賓客進行刮刮卡的空檔,

沂萱Amy也下台詢問賓客並且再複習昆南& 亭筠認識的地點及巧遇時所看的電影,

以化解等待時的尷尬,

最後刮刮卡的正確解答由昆南&亭筠一起宣布,

刮中"數碼天空"的賓客可以上台領取兩人準備的蘋果系列產品,

昆南&亭筠所精心挑選的禮物是水晶蘋果並裝在蘋果袋中,

pl9FJqFIyh2T0v2OrXfxNw

而這項禮物也跟昆南&亭筠的故事相連結,

得獎的賓客大家都很開心。

之後換了第三套禮服的亭筠也與看到魚離開又回來的昆南一起送客,

昆南&亭筠他們的幸福笑容,

深深記在我的腦海中。

3v0wN0PvezTsA7H_hOiMTw

新天地竟然有 Hoogen Dozs的冰淇淋

也太讚了吧!

 

OsJdo5zsXKOcnMDPXvYEkw

亭筠&昆南&沂萱Amy

 

7rC5oGdykdKs_u0f_5gIRw

鈺方&沂萱Amy

今天謝謝鈺方的協助喔

 

H2puk7GkyMFh4oiEIgORMg

謝謝昆南&亭筠請餐廳幫沂萱Amy準備好吃的蝦仁炒飯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