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成為林毅&珮慈的婚禮主持人是因為透過喜來登Candy的推薦,

當然也要謝謝兩人給予沂萱Amy此次機會。

第一次與他們見面,

就覺得林毅&珮慈充滿著濃厚的學生氣息,

果真,

兩人是任職於開平餐飲學校呢!

就在這次見面時,

林毅&珮慈對於婚禮上的一些想法一一分享讓沂萱Amy瞭解,

於是我也將他們提供的資料做好筆記,

待林毅&珮慈確認簽約付訂由沂萱Amy擔任婚禮主持人後,

我也將這些筆記內容一一表格化並Mail給林毅&珮慈,

然後沂萱Amy也將需要注意及確認的部分列在流程表的最下方,

以方便他們來準備,

之後我們也直接利用Mail來做流程上的修改。

在婚禮前沂萱Amy陪同林毅&珮慈來到喜來登進行音樂與MV的測試,

不過因為他們沒有將音樂跟MV燒錄成光碟,

於是我們只能先借用喜來登陽春型筆電來測試,

Candy跟我都建議林毅&珮慈為了保險起見需要再抽時間過來測試,

婚禮當天也需要帶筆電備用。

距離4/6婚禮前,

想法超多的珮慈也將流程部份稍微做了些小小的改變,

沂萱Amy覺得很棒,

畢竟在婚禮上的活動有些部份是需要新人配合才可以來執行的喔!

 

5ZqN7ezd5oX3ZQzJcJVxtw

6oVMCeZ7z_Q2hhuNweFkBA

婚禮當天,

沂萱Amy正從午宴的場地要趕到喜來登時,

細心的林毅隨時傳LINE給我更新他們的狀況,

所以我一到喜來登後就先到新娘休息室找他們,

因為新秘老師還在路上,

於是我們便先進行第一次進場的彩排練習,

沂萱Amy先帶著伴郎伴娘們練習,

至於雙方主婚人的部分就等爸爸、媽媽們到了,

我再找時間引導他們囉!

當爸爸、媽媽們抵達會場時,

沂萱Amy也細心引導主婚人進場的方式,

尤其當我帶著珮慈爸爸、媽媽練習時,

爸爸的表情及媽媽留下不捨的眼淚,

我深深感受到父母對孩子的愛,

沂萱Amy真的好感動!!

在婚禮要開始前,

現場的賓客十分熱情的來到紅毯上準備迎接林毅&珮慈,

但是沂萱Amy先賣個關子之後才告訴賓客要先欣賞MV後新人才會進場,

成長愛情MV播畢後,

我準備要說開場介紹詞時,

突然飯店工作人員向我比了個暫停的手勢,

此時有經驗的主持人需要趕快圓場,

原來是待會要致詞的貴賓蒞臨,

我們必須先讓貴賓入席喜宴才能開始。

終於在賓客們熱情的歡呼及掌聲下,

男方主婚人、伴郎伴娘兩對依序進場,

林毅與岳母、珮慈跟爸爸進場,

果然紅毯上的擁抱及交手真的讓大家都非常感動,

上了舞台後的林毅&珮慈也交換了彼此的誓言,

可愛的珮慈竟然拿了麥克風先說了起來,(明明應該就是男生先說!)

不過這樣的率真我想也就是林毅喜歡珮慈的點吧!

在貴賓-開平餐飲學校創辦人夏惠汶先生致詞時,

他也非常推崇新人在婚禮上為對方說一些話,

所以沂萱Amy的新人們,

大家不要害羞喔!

RC4CG5mKUe3_kovW7cLvZw

第二次林毅&珮慈發著可愛的泡泡水進場,(這泡泡水是待會會用到的道具。)

進場後兩人入席一起欣賞文定MV

在文定時,

珮慈有親自感謝家人,

所以在MV播畢後沂萱Amy延續影片中的感謝,

先讓珮慈再次用擁抱來謝謝爸爸、媽媽,

接著林毅也親自說出對家人的感謝,

當他說出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時,

可愛的媽媽也在主桌大聲回應:「我也愛你!」

沂萱Amy覺得這樣的互動好自然喔!

第三次林毅騎著腳踏車要載著珮慈進場,

進場同時珮慈一邊灑著花瓣,

34SHks8Z3HuEt5bJmeGhVA

接著我們抽出12位祝福小卡的賓客上台領獎,

ctKG_VcfGIkJxRJY85AR6Q

最後沂萱Amy邀請拿到炮泡水的賓客來到紅毯上,

希望大家用幸福泡泡來祝福林毅&珮慈,

並讓今天的婚禮有個圓滿的句點。

好人緣的林毅&珮慈有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在這樣的氣氛下,

沂萱Amy也好幸福喔!

GEKKx2dKpz5kGqq5yBAUNA

沂萱Amy&林毅&珮慈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