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xgRgGZ8oFQbwzAPzvu80w

對於婚禮主持人-沂萱Amy來說,

可以有機會來到沒有主持過的場地主持,

真的是件非常令人開心且期待的事情啊!

起初接到宣君的Mail時是在20121012日,

當她告訴沂萱Amy宴客場地是在大倉久和大飯店時,

我真的興奮的要大叫起來了,

因為大倉久和大飯店才剛剛在2012年的0803開幕,

是屬於日系品牌的新飯店,

雖然到了典倫&宣君的婚禮時,

大倉久和大飯店已經營運半年多了,

但其實它還是新飯店啦!

另外忙碌的典倫&宣君也擔心在與沂萱Amy見面前檔期會被別人預訂走,

所以在沒碰面的狀況下,

就這樣付訂預約我的檔期,

讓沂萱Amy感動又開心。

後來在典倫&宣君的功課中我也瞭解兩人如此忙碌的原因,

因為典倫&宣君任職於台大醫院擔任住院醫生的工作,

所以常要輪班以致於每次見面都要先確認我們三方的時間。

第一次見面,

典倫&宣君與沂萱Amy相約在新棟的台大醫院,

有氣質、有禮貌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

在首次討論中,

我們安排了三次進場且安排了活動,

除了安排謝親恩及甄嬛傳的橋段外,

典倫&宣君也認真思考是否在婚禮上表演哦!

當沂萱Amy將婚禮流程表初稿寄給典倫&宣君時,

他們也花了些時間討論,

之後典倫&宣君決定將婚禮改為兩次進場即可,

所以在流程部份需要大幅度的重新調整,

因為我們三人無法在近期排出見面討論的時間,

於是沂萱Amy先透過電話與宣君確認婚禮流程部分,

接著確認第二次見面時間。

第二次見面,

有氣質、有禮貌的典倫&宣君竟然想要在婚禮安排超High的活動,

他們兩人認真的詢問沂萱Amy的意見,

最後我也給典倫&宣君最中肯的建議唷!

 

5ahpuK0FnmO00FU0EXking

在婚禮當天,

我們邀請到前實踐大學校長謝宗興先生及烏腳病之父王金和醫師致詞,

另外很特別的是我們把謝親恩的橋段放在舉杯前,

在還沒有上菜前,

所有的賓客都非常認真的聆聽典倫&宣君對於爸爸、媽媽們的感謝,

他們也用擁抱來謝謝爸爸、媽媽們,

當下的我也非常感動。

典倫&宣君入席後,

宣君妹妹也獻唱三個願望來祝福姐姐跟姐夫,

Nrz8WcvNSWiqaMKICN7oxg

妹妹的聲音好像天籟,

因此得到許多掌聲喔!

第二次進場,

典倫&宣君演唱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兩人深情且專業的歌聲,

真的是讓大家陶醉在其中。

接著我們邀請介紹人其實也是媒人的台北榮民總醫院重建整型外科主治醫師吳思賢醫師致詞,

幽默的吳醫師也道出典倫&宣君相識、相戀的點滴。

最後我們安排High的活動支援前線讓現場賓客動了起來,

mOZIDEPfoEaaCBELqKap_g

前兩名的桌可以得到典倫&宣君準備的可愛小盆栽唷!

婚禮上一定要給單身男女生機會的活動就是捧花,

女生版我們是正常抽捧花,

至於男生版呢?

FD9QdfPcVtMhu_R18gmZRQ

我們是用領帶來進行喔!

看到所有賓客開心的笑,

沂萱Amy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尤其在喜宴中場換裝時,

宣君還一直稱讚我說:「沂萱Amy,妳真的主持的非常好,第一次看到妳主持,真的好棒!」

而宣君給沂萱Amy這一句話將深深留在我的心裡。

51IRrnke3Ll7kwEiqL3TUQ

沂萱Amy&宣君&典倫

 

lbUSCZAW0cE6CUW8EtSr_A

謝謝宣君的Mail

 

 

新秘老師:Kristi

https://www.facebook.com/liu.kristi#!/KristiStudio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