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新人在尋找婚禮主持人的時候,

應該都會同時詢問幾位主持人人選後,

然後再來一一評比做選擇,

成傑&杏光在挑選婚禮主持人時也是如此哦!

可是很巧的是杏光除了詢問沂萱Amy外,

同時也寫了Mail給我團隊中的另一位伙伴,

過了一陣子,

知道杏光約了我的伙伴見面,

沂萱Amy想說與成傑&杏光的緣份就此劃上句點,

沒想到老天爺竟然安排了另一段插曲…

之後我再度收到杏光邀約見面的Mail

心裡充滿好奇的我也非常期待的去赴約

原本成傑也要出席此次的會面,

但是因為家中狗狗不舒服,

所以就沒有參與,

於是沂萱Amy跟杏光就打開話匣子開始聊了起來,

杏光說成傑對於婚禮事希望可以從簡,

一開始他不想拍婚紗、不想要有婚禮主持人、不想要有活動,

在杏光慢慢的溝通下成傑願意開始加入一些元素在婚禮上,

至於挑選婚禮主持人部分呢?

杏光說成傑是看感覺的,

原本在成傑&杏光與另一伙伴見面時,

杏光要當場確定的,

只是在一旁的成傑阻止了她,

成傑希望與我見面後再確認婚禮主持人的部分,

當杏光說明後我也更瞭解這部份的原因,

只是今天成傑沒有來耶!!

那他要如何確認呢?

可愛的杏光說成傑看過我的部落格,

所以就是沂萱Amy啦!

沒想到老天爺安排了這一段插曲叫人不得不覺得緣份真的是件奇妙的事情。

第一次與杏光見面我們聊了許多婚禮事,

而這也讓我更瞭解成傑的個性及在意的點,

另外我們也分享了養寵物的經驗談,

最後沂萱Amy知道成傑&杏光婚禮上的婚攝是歡沁的Daren

這讓我超級期待的喔!

第二次與成傑&杏光相約見面討論婚禮流程,

忙碌的成傑還是沒有出席,

於是沂萱Amy與杏光慢慢的將婚禮流程架構討論出來,

沒有拍婚紗的成傑&杏光將在婚禮當天早上請婚紗店攝影師外拍,

而這一些照片也會在婚禮的迎賓時間播放,

我也建議杏光可以蒐集親朋好友的照片及祝福放在迎賓時一起播放。

婚禮活動上我們也會有謝親恩、貴賓致詞、杏光妹妹致詞跟捧花喔!

不過在謝親恩的呈現方式上,

杏光說成傑有他的堅持,

所以獻花束將由她代勞。

第三次沂萱Amy陪同杏光來到君悅測試,

幫忙製作MV的妹妹也有一同出席,

原本要致詞的妹妹趁杏光不注意時偷偷告訴我,

她把要給姐姐的話做成了一部MV

希望沂萱Amy安排在活動中,

我告訴妹妹說…沒問題。

 

 

WVUGZQNES_jtAjHsE_9yNg

婚禮當天,

沂萱Amy提早抵達現場,

第一次見到成傑,

沂萱Amy與他打個招呼,

我覺得成傑就像個大男孩一樣,

並不覺得他是個在意很多點的男生。

在君悅工作人員的安排下,

我們進行第一次進場的練習,

因為成傑不想要一個人進場,

所以我們安排男女雙方主婚人一同進場,

接著才是成傑&杏光進場,

這樣雙雙對對的感覺真好。

由於今天宴客是在平日下班後,

大家都擔心喜宴會拖到很晚才開始,

不過1920開始還是在可以接受的時間內,

這樣表示賓客們都還挺準時的。

在婚禮開始前,

我們播放朋友祝福MV

在大家滿滿的祝福下雙方主婚人及成傑&杏光陸續進場,

紅毯上的爸爸、媽媽們非常享受走紅毯的感覺,

真的好可愛唷!

當成傑&杏光準備去換第二套禮服時,

沂萱Amy與他們再次確認等會謝親恩進行的方式,

我建議成傑&杏光除了獻上花束外也要擁抱自己的爸爸、媽媽,

這樣的感謝才會更深刻,

沒想到成傑點點頭答應然後說:「我怎麼有上了賊船的感覺!」

哈哈!我在一旁說,待會你們就乖乖聽口令就對啦!

第二次進場前的感恩MV

搭配著MV中的文字,

我將成傑&杏光對於家人的感謝一一傳達出來,

DzVPYNuTXY1EZiZcWIKLWQ

進場後的兩人獻上花束及擁抱,

而這個擁抱更讓成傑的爸爸、媽媽開心極了!!

第三次進場,

我們邀請成傑的姨丈及杏光的表哥致詞,

是國小校長也是畫家的姨丈還特別親筆揮毫獻上字畫兩幅,

IuF5AGZOaX4oYF22BBDu5A

q1uuj3TwRzoVL7OZGJZbrA

當作是成傑&杏光的結婚禮物,

這實在是太有意義了。

在姨丈與表哥致詞完後,

沂萱Amy告訴成傑&杏光,

有一段MV是要送給他們的,

而這一段MV就是杏光妹妹親自製作的,

MV的第一幕寫著有許多話想要跟妳說,但又不知該從何說出口

讓沂萱Amy看了非常有感覺,

在杏光籌備婚禮時,

妹妹全力協助製作MV

兩姐妹的感情真的非常的好,

所以最後的捧花杏光也是指定給妹妹,

雖然妹妹給了杏光白眼,

但是這就是兩姐妹真實的相處模式、真實的感情,

謝謝成傑&杏光給予沂萱Amy此次的服務機會,

也謝謝成傑今天的配合,

很開心沂萱Amy能主持這一場充滿溫馨的婚禮。

gevov5YwHNtULoezN6oknQ

沂萱Amy&杏光&成傑

 

 

PD1Esn4uIR2NuQJouGHPbA

Photo by Daren

 

eeg_eXB4u_4edgmH4yK7NQ

謝謝成傑&杏光準備的晚餐,

在君悅飯店主持吃君悅排骨,

超有梗的啦!

 

mDqHB66nBf1HK9lfX6rPuA

謝謝杏光爸爸特別給沂萱Amy紅包,

真的很感謝爸爸對沂萱Amy的肯定。

 

 

婚禮攝影:楊家齊Daren

http://www.celebration.com.tw/BravoDaren.html

pq9NfssakO04M_XnAkLJ_g

Daren&沂萱Amy

Daren是沂萱Amy之前在婚顧公司時上課的老師,

所以今天我有被驗收的感覺,呵呵!

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跟老師在同一場婚禮,

雖然Daren說我主持的不錯,

可是我知道我還要繼續努力,我會一直努力!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Z3x6wI6YdfIGQNosiJsNVQ

謝謝杏光在婚禮過後寫Mail感謝沂萱Amy

讓我大感動的…

 

p2vZcM7t5YGZcx_4ngrMug

謝謝杏光在FB分享我們合照時寫的這一段話,

感恩!感動!甘心!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