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認識Jack&Winnie是因為團隊另一位婚禮主持人的推薦,

因此沂萱Amy才能有機會為Jack& Winnie的婚禮服務哦!

聽說當時有三位主持人讓Jack& Winnie選擇,

可愛的Winnie以面緣選擇了沂萱Amy擔任他們婚禮的主持人,

另外還備註說明說→工程師都比較喜歡這種的!

哈哈!這樣選擇的方式真的令我太害羞了!

在還沒確認與Jack& Winnie見面前,

沂萱Amy都是用MailWinnie聯絡,

不過個性較急的她問我說怎麼我們工作室都喜歡用Mail來溝通,

當然我也跟Winnie解釋是因為我們不清楚新人方便可以接電話的時間,

於是工作室才會以Mail先與新人聯繫,

所以是我對於Winnie的第一印象。

終於沂萱AmyJack& Winnie敲定見面時間,

第一次見到他們,

外表酷酷的Jack& Winnie在此次見面時便開始與沂萱Amy討論起婚禮上的活動,

因為兩人共同養了一隻可愛的法國鬥牛犬,

1dOFG85nVpO7fpt_P85Rrg

於是我們討論出婚禮上的遊戲跟禮物可以結合法國鬥牛犬的部分,

就這樣Jack& Winnie與沂萱Amy將婚禮流程大綱敲定了,

接著就是要著手準備遊戲時的道具啦!

之後沂萱Amy也不定時的提醒Jack& Winnie還有催促兩人的進度,

但是因為Jack& Winnie工作忙碌加上Jack又在忙於念EMBA

所以婚禮籌備部分有點延宕的感覺,

後來慢慢的Jack& Winnie有將進度補上,

只不過之前所提到的客製化法國鬥牛犬刮刮卡跟抱枕就要用別的方案來替代了。

婚禮前沂萱Amy陪同Jack& Winnie來到位於新店的龍門歐洲會館進行MV與音樂的測試,

Jack準備筆電請會館的工作人員操作,

測試部分一切OK

最後我們也將婚禮當天的流程再從頭到尾對過一次,

確認細節都無誤後,

大家就等著婚禮當天的到來。

 

DCXx1PVIt_1_AbfFfHDG7w

isybThy3Yuit1Cwxt6Y_3Q

婚禮當天沂萱Amy提早抵達新店龍門歐洲會館,

Jack& Winnie也已經到了會館並開始忙碌於今天的事情,

由於今天桌數較多,

所以有使用到會館二樓的場地,

為了不讓二樓賓客有被冷落的感覺,

於是我們安排在第一次進場前,

Jack& Winnie先跟二樓的朋友打招呼,

當然在第二次進場發禮物時,

zZYWw6EWxLxhlKujm2RzmA

我們也是從二樓開始發接著才到一樓,

這一切該注意的細節都是需要專業的婚禮主持人才可以得到完善的規劃的。

Jack& Winnie在婚禮上也安排要感謝家人的橋段,

原本兩人要親自念感謝卡片的,

沒想到Jack& Winnie卻在婚禮當天突然改變心意,

沂萱Amy主動提議由我代念,

但是兩人又擔心現場氛圍會太過催淚,

最後Jack& Winnie只獻上花束與擁抱給家人,

不過這樣的一個舉動、這樣的一個心意,

家人已經深刻感受到了。

Jack& Winnie也準備了法國鬥牛犬抱枕,

vxoFXqObM__moffdipEPhw

最後藉由歡樂的遊戲活動順利的將獎品送出喔!

 

Jack誓言

2000多的日子的相處,

每一點每一滴,

我們的感情就這麼累積、堆疊了起來。

記得在四年前,

和妳一同去探望妳的父親時,

我暗地許下一個心願,

我希望能與妳踏上紅毯、共度白首。

 

Winnie誓言

婚禮誓言對我來說算是個挑戰,

而你知道的,

我一直不是走噁心浪 漫的路線,

雖然你會天天對我說:你愛我

但其實我心中最美的一句話是:我們要好好的在一起一直走下去…到永遠。

 

nN3yeyn5w2Ytw04XOjr8wA

Jack& Winnie&沂萱Amy 

 

QcfLgV5cKog6NaWW3Nq7vg

謝謝Jack&Winnie在婚禮過後寫了封感謝的Mail給沂萱Amy

真的很感動喔!!

 

 

新娘秘書:咪莉 Mily Yang

http://tw.myblog.yahoo.com/milyyang/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