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治堯&佳燕因為婚禮而結緣的過程真的是件非常奇妙的事情哦!

 

起初沂萱Amy收到佳燕詢問婚禮主持人的Mail時我楞了一下,

 

因為信中的內容似乎是在詢問另一位主持人,

 

不過我還是先打了通電話給佳燕,

 

告訴她我並不是她原先要詢問的那位主持人,

 

但是我很有誠意的希望他們給我個時間見面,

 

聊聊他們對準備婚禮的想法。

 

之後沂萱Amy也寫了封Mail給佳燕,

 

告訴她有需要我們服務的話可以再與我聯繫,

 

就這樣我收到佳燕的回信,

 

在信中的她擔心的問我,

 

因為他們尚未確定由我服務的狀況下我還願意到新竹與他們見面嗎?

 

想當然沂萱Amy的答案是肯定的,

 

於是就在那一週的週末我跑去新竹與治堯&佳燕見面。

 

一開始我們相約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星巴克,

 

由於治堯&佳燕對於婚禮場地尚未決定,

 

原本在晶宴、煙波兩個場地選擇,

 

不過由於晶宴動線不符合他們的想法所以就先被刪除,

 

聊了一會兒,

 

治堯&佳燕說新竹開了另一間新的芙洛麗大飯店,

 

之前他們去瞭解過了舉辦婚禮的細節,

 

聯絡宴會訂席專員後我們三個人便立馬又再去參觀了一次,

 

而這也是沂萱Amy第一次見到Sandy

 

從此也結下了友誼的緣份。

 

第一次見到Sandy覺得她是位很Nice的人,

 

雖然治堯&佳燕尚未確定宴客地點,

 

但是Sandy卻還是很認真且專業的帶我們看了芙洛麗大飯店的場 地,

 

然後又一一為治堯&佳燕的問題解答,

 

在這也要大大推薦Sandy如此盡責、不勢利的工作態度。

 

參觀完芙洛麗大飯店後,

 

治堯&佳燕也確定由沂萱Amy擔任他們婚禮的主持人,

 

因為很巧的是我們在聊天的過程當中,

 

治堯&佳燕才發現與我有共通的朋友

 

世界上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後續準備婚禮之路。

 

在籌備婚禮過程中,

 

婚宴場地最後也確定在芙洛麗大飯店舉行,

 

治堯&佳燕也安排了到關島結婚,

 

再加上佳燕工作非常忙碌,

 

於是他們希望可以將婚禮上的流程提早安排並確認,

 

可是希望歸希望,

 

婚禮流程還是在治堯&佳燕四月份完成關島婚禮回台後才開始準備,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忙了。

 

對於婚禮上的氣氛,

 

治堯&佳燕希望呈現歡喜的感覺,

 

重點是不要冷場,

 

另外他們也邀請賓客們提早到,

 

所以在迎賓時間似乎該安排些活動,

 

讓賓客們可以參與才不會略顯無聊,

 

就這樣在沂萱Amy積極上網找尋資料後先提出首版企劃書,

 

原本設定想讓賓客們進行闖關活動,

 

於是我設計了些延續關島風的遊戲,

 

例如:讓賓客製作海鹽罐、製作關島特有花環…

 

不過礙於飯店的規定,

 

所以活動內容我們稍加更動。

 

當然賓客有闖關活動,

 

咱們的治堯新郎也是要來個闖關啦!

 

為了婚禮不冷場,

 

沂萱Amy也安排了與賓客戶動的考題,

 

與治堯&佳燕討論後我們又擦出更多的火花,

 

實在是太開心了。

 

 

 

SsCN3uLEN9VB06k_3raa6w

婚禮當天在迎賓時間,

 

賓客們都沒閒著,

XZyhR5FiCKnM7iOu2mBNXg

拿著闖關小卡一一闖關並請關主蓋上印章,

 

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可以抽大獎喔!

 

 

今天的道具

PB0O95PR4I9X8_HWG8W1Lw

Y9yElG_c_TQmSRe_UsyyFA

dADfVbp2wOkwM251TQzzJQ

T4fDc2wQ6jaL3BalCZwb9Q

哈哈!配合關島風的處罰,

 

來一段草裙舞!治堯好賣力、佳燕笑得好開心喔!

 

 

 

今天的禮物

0euSz9KMBbJfIWzjd6Vbgw

6E6aJ_v4X9oPxzhHab_BUg

EIN0fGPr2e1sjHCis4zebw

 

ENGo4Y6bARrmLihEGoB_GQ

沂萱Amy&佳燕&治堯

 

 

 

Pyzx4fN0YwIKslDRv1_riQ

謝謝治堯&佳燕幫沂萱Amy準備的芙洛麗大飯店便當,

 

好好吃唷!

 

 

 

 

 

iaITJPRVWMRyQBOmjF_q0w

swpMzYgM_XUHf6AxubTvRg

治堯&佳燕&Sandy&沂萱Amy四人也來拍拍大頭貼

 

 

 

mhkml02nUj6bhia927tMPA

Sandy&沂萱Amy 

 

 

 

sf1K8pbkQRWVfh0AuDUPhA

謝謝治堯&佳燕的肯定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