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Mail詢問婚禮主持人檔期的玉雀&凱清好像大學生喔!

這是沂萱Amy對他們的第一眼印象。

2

原本沒有要請婚禮主持人的玉雀&凱清,

因為在開始籌備婚禮後,

才發現要在工作忙碌之餘來準備婚禮真的是件令人非常慌的事情,

就在此時玉雀從非常婚禮上看到沂萱Amy的推薦,

在進一步的詢問、進一步的見面瞭解後,

開始了我們三個人的緣份!(哈!我是電燈泡啦!)

第一次見面後,

沂萱Amy也針對了玉雀&凱清文定喜宴以及宴客場地部分列出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事項如下:

1.餐廳的影音設備

2.投影布幕的高度(賓客坐下後是否看的到字幕)

3.餐廳可否接筆電使用

4.全身鏡或是鏡子For新娘化妝使用

5.男方看到魚要先離開,請餐廳將魚調到熱菜的最後一道

最後也要謝謝玉雀&凱清讓沂萱Amy能夠參與他們的文定喜宴。

在討論婚禮過程中,

玉雀&凱清希望婚禮氛圍是俏皮活潑的,

所以我們也朝這方向來著手規劃。

可愛的他們還主動說要表演唱歌,

因為兩個人最喜歡唱歌喔!

第二次進場玉雀&凱清也想發禮物給賓客,

讓大家沾沾喜氣,

最後還安排了幸福大樂透加碼活動

希望將婚禮氣氛營造到最高潮,

而婚禮細節部分就讓我們來好好一一規劃。

 

婚禮前的測試,

10

在玉雀&凱清專業、熱情的安排下,

除了測試外也讓沂萱Amy體驗了一趟宜蘭蘇澳之旅,

11

12

13

他們載著沂萱Amy欣賞蘇澳的美景也帶我品嚐夜市的美食,

15

更重要的是玉雀&凱清貼心的載著我往返宜蘭跟台北,

謝謝你們,此次的旅行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婚禮當天,

沂萱Amy一早搭客運抵達蘇澳,

4

在玉雀&凱清還沒有到達現場時,

我與總招先確認當天的佈置,

7

因為沂萱Amy記得在上次與玉雀&凱清出遊時,

玉雀在車上有提到一些他們拍攝婚紗時的道具她也希望可以擺放在婚禮現場,

於是我們找出這一些道具後,

沂萱Amy馬上開始幫忙佈置,

3

5

希望可以幫忙玉雀&凱清完成他們曾提到的想法。

另外再次測試MV時,

因為場地燈光跟MV色澤不清楚的關係,

所以總招先生也幫我做了調整,

哇呼!一切就緒,

就等著喜宴開始啦!

第一次進場,

玉雀&凱清的演唱搭配著兩人的成長愛情MV

第二次進場發禮物也有搭配到玉雀名字的幸福青鳥造型筆,

6

最後幸福大樂透加碼活動果然讓大家都很開心,

能為玉雀&凱清完成婚禮上所有的事情,

是沂萱Amy當婚禮主持人感到最開心的。

在文定喜宴後,

玉雀&凱清詢問沂萱Amy12/28午宴是否能繼續為他們結婚場服務,

雖然那一天我已經接獲喜宴了,

但是玉雀&凱清很相信沂萱Amy的推薦,

他們將結婚場交由我們幸福捷徑JUNO Wedding婚禮服務的另一位主持人--祐琪Yuki來服務,

也相信祐琪Yuki會帶給你們一場很棒的婚禮。 

 oauoAkDIH7Ui2Bg6bpCCfw

沂萱Amy&玉雀&凱清 

 

8

謝謝玉雀&凱清的喜餅, 

讓我沾沾喜氣!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amylinch.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