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正職工作幼稚園主任轉換到婚禮主持人的沂萱Amy

常常被大家說"妳好勇敢哦!"

對於我來說,

這兩種工作都是快樂的行業,

沂萱Amy都很喜歡,

尤其是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我比一般人還要更幸運也更幸福。

會認識Bruce&Elaine是因為沂萱Amy以前在美語幼稚園的同事Kelly所介紹的,

Bruce&Elaine因為在美語幼稚園工作、共事,

在認識後進而譜出戀曲,

於是倆人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

由於Bruce&Elaine的同事以外國人居多再加上Bruce的家人也會來台灣參加婚禮,

所以Elaine希望在婚禮上要中、英文穿插主持,

讓台灣與國外親友都能賓主盡歡,

這是與Elaine第一次見面時,

她所傳達的重要訊息,

而這也代表沂萱Amy要挑戰英文主持。

第二次沂萱AmyBruce&Elaine見面討論流程,

有繳交功課的Bruce&Elaine讓我清楚知道他們的想法,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將婚禮流程確定下來,

後續部份再一一聯絡。

婚禮前夕,

我們來到彩蝶宴進行測試,

沒想到婚企~小佳認識我,

還說我很有名,

害沂萱Amy不好意思了起來,

在小佳協助之下,

我們順利完成測試,

期待當天的中、英文主持婚禮。

其實為了這一次的中、英文主持,

我失眠了好一陣子,

離開美語幼稚園後就鮮少有說英文的機會,

雖然緊張但對沂萱Amy來說卻是個突破的好機會。

 

婚禮當天沂萱Amy抵達彩蝶宴,

10

4

9

與小佳跟負責影音控的朋友對了流程,

接著讓Bruce&Elaine彩排第一次、第三次進場。

在等待婚禮的空檔,

沂萱Amy也跟Bruce媽媽聊天,

特別從國外來台灣參與兒子的婚禮,

媽媽顯得格外的開心。

而今天這一場主持中英文的比例,  

其實還是以中文為主、英文為輔,

畢竟參與喜宴的台灣人還是比較多,

3

另外婚禮的時間也有限制,

若要逐字清楚的翻譯的話恐怕婚禮時間會過於冗長,

所以一開始時沂萱Amy便有跟Elaine分析並達成共識。

Bruce&Elaine的婚禮上有正式隆重的交手儀式、交換戒指,

當然也有謝親恩的活動,

兩人拿著自己小時候的面具進場,

2

對於媽媽們來說真的是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最後Bruce&Elaine也互有考驗題喔!

Bruce要猜出Elaine的唇印而Elaine要摸出Bruce的手,

而婚禮也在捧花跟花椰菜的活動下圓滿落幕,

終於…沂萱Amy可以不用失眠啦!!

對於此次的中英文主持,

我要謝謝Bruce&Elaine給予沂萱Amy這個機會來練膽子,

最後沂萱Amy還得到Bruce媽媽的讚美及鼓勵,

但是我知道,

我還有一段可以進步的路要走,

沂萱Amy會繼續加油的!!

 1

沂萱Amy&Elaine&Bruce

 

6

沂萱Amy&Elaine&Bruce&Kelly

 

5

沂萱Amy&小佳

謝謝小佳的熱情與專業協助

 

78  

謝謝Bruce&Elaine為沂萱Amy準備的晚餐跟禮物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amylinch.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