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推薦,婚禮結束快2個多月了,最近才收到攝影照片

來推薦一下我可愛的主持人Amy~沂萱(根本就是婚禮企劃了

選擇主持人的條件有:聲音的表達、懂得掌握婚禮時間、清楚婚禮流程、配合新人的要求、讓婚禮的氣氛溫馨又熱鬧很開心。

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龜毛,主持人可是我最早敲定的,距離婚禮都還有一年呢!(幸好預約的早,聽說有人為了請不到沂萱而改婚期呢~呼

我跟我老公超超超推這位婚禮主持人,我想要的婚禮是開心的場合,

沂萱不但主動幫我們預先想好整個流程,還設計了小遊戲,中場的遊戲時間可是全場都動起來了,(這可是最擔心的部分,畢盡請客時都是以長輩居多,很怕現場很悶,謝謝沂萱幫我想的遊戲,當天超嗨的!

結婚當天除了彩排,還不斷的提醒我很多該注意的事項,連敬酒時都陪在我身邊,感覺自己帶了婚禮小祕書呢!

沂萱的貼心說不完~除了婚禮前充足的準備,細心不厭其煩的跟新人溝通,婚禮流程再三的確認,婚禮前不管是任何事只要LineE-mail絕對沒有讓你找不到人的,遊戲的設計、婚禮當天細心的叮嚀,

婚禮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到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非常感動和溫暖。

文筆不是很好~或許你只是看看而已,但請不要錯過她 Amy~沂萱!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772882-1.html

婚禮轉播:http://amylinch.pixnet.net/blog/post/41496507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