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位婚禮主持人能被婚禮同業的人認同與推薦,

我想這是最大的成就感之一。

透過故宮晶華Jarsh的推薦讓沂萱Amy打了通電話給怡均,

接著我們相約了見面的時間。

第一次見面我們約在南港展覽館站,

稚鑫&怡均開著他們的車來捷運站載我,

我們選了一間安靜的摩斯漢堡開始了我們的訪談…

稚鑫&怡均與我分享著新竹場、嘉義場及台北場婚禮的經驗與想法,

沂萱Amy將稚鑫&怡均凌亂的婚禮想法一一拼湊、一一統整起來,

比較特別的是兩個人捨棄選擇故宮晶華三樓而挑選了一樓場地來宴客,

因為他們就是愛一樓那樣的感覺,

再加上怡均也會在婚禮當天穿著阿嬤的旗袍,

連結起來氛圍真的很搭,

於是沂萱Amy也提出之前在故宮晶華一樓主持的經驗給予稚鑫&怡均建議;

訪談到最後,一如往常的,我還是請稚鑫&怡均不急於做決定,

回家好好思考三天再回覆是否由沂萱Amy擔任他們的婚禮主持人,

因為我覺得讓新人們回去沉澱、討論後做出來的選擇才會是最準確的。

當然很高興的稚鑫&怡均確定由沂萱Amy擔任婚禮主持人,

同時他們也要忙於1/19嘉義場的婚禮,

所以我們大多是用MailLINE確認婚禮上的細節。

當稚鑫&怡均完成嘉義場婚禮後,

我們也趕緊約了時間到故宮晶華進行測試與確認流程的部分,

在那一天怡均拉著我的手跟我說了好多、好多的事,

流著眼淚的她讓我好心疼,

但是也讓我更清楚瞭解她與他之間的愛情故事。

稚鑫&怡均從認識、交往到走入婚姻,

這一路上所經歷的風風雨雨

只有家人與摯友們最瞭解,

所以怡均希望沂萱Amy在婚禮上能巧妙的勾勒出這一段往事,

因為怡均想要感謝這一群最瞭解也最支持她與稚鑫感情的人。

 

婚禮當天,

除了彩排第一次進場外,

也練習了大家最擔心的第二次朋友跳舞進場部分,

沂萱Amy事先就已經在腦海中為每一組設定舞蹈動作,

所以彩排時也加快了大家練習的速度。

婚禮正式開始,

沂萱Amy引言帶出稚鑫&怡均交往的點滴,

雖然怡均很想要的交換誓言儀式被稚鑫小小破梗了一番,

但是沂萱Amy很巧妙的接話、臨場反應處理,

0125

讓稚鑫的失誤變成美麗難以忘懷的梗。

第二次進場朋友們熱情的舞蹈迎接稚鑫&怡均進場,

6

現場氣氛熱絡也消除了之前他們所擔心會冷場的狀況;

此次進場怡均穿著阿嬤的旗袍,

搭配著阿嬤穿同樣旗袍的照片讓賓客們更瞭解,

當然稚鑫&怡均也親自擁抱家人,

謝謝家人們的支持。

第三次的捧花活動,

我們利用現場場地的特色,

讓稚鑫&怡均從二樓天井將捧花緞帶往一樓拋,

11

這樣的效果沂萱Amy覺得還挺浪漫的喔!

除了女生捧花外,

男生就用歡樂方式進行,

2

3

4

我們讓大家喝喝啤酒,帶份吉祥蔬果回家準備過年囉!

 

1

宥萱&稚鑫&怡均&沂萱Amy 

 

8

5

9

謝謝稚鑫&怡均為沂萱Amy準備的紅包、便當跟迎賓禮物

 

最後真的很謝謝Jarsh的熱情推薦,也謝謝故宮晶華的每一位工作人員,

從業務、婚宴現場工作人員到小管家,大家都非常熱忱及專業喔!

沂萱Amy真的好喜歡與你/妳們一起合作的感覺跟默契。

7

沂萱Amy&Chanel

Chanel是今天的小管家,很棒的一位女孩喔!

 

10

引導接駁車的工作人員,拿著紅燈籠好可愛喔!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amylinch.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