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強婚禮工作團隊!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之前都是默默地潛水來看看別人分享的討論文

終於順利與先生在830完成了人生的大事,這次的婚禮非常成功,也是仰賴全體人員的幫忙,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是頂尖專業高手!佷幸運能夠敲到每一位高手的檔期!因此希望能將這些專業高手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哦!!


首先,CH Wedding 心宜,他是姊姊強力推薦的,果然很專業,他在CH待了很久時間,拍婚紗真的要找一位能喬事情的業務高手,當初拍攝碰到下雨,連改了三次拍照時間,心宜都二話不說馬上再跟攝影師與工作人員喬出下次時間,包括挑選婚紗也是,讓妳挑到滿意為止,完全不囉嗦。
飯店場地也是看了W,寒舍艾美等地,還是最屬意君品,君品前段負責的Erin與後段的Lili Chao ,非常有耐心的幫忙我們協調,改了好多次細節,尤其是婚禮前一二天開始想到一些細節,lily 在放假都還是非常快速的解決我們的問題,一直到半夜都還在加班幫忙我們處理桌位的問題。婚佈花姸色Daphne,非常專業的花藝佈置,我對於一些細微感覚非常要求,而Daphne 完全了解我的想法,把我對於佈置想要的感覺完美呈現。新袐- Nina (前CH 化妝師)大推!超厲害的化妝手法,把我辣黃的臉畫的水嫩透亮,連敖夜多日的黑眼圈都成功遮蓋,最歷害的是變眼手法,原本擔心疲倦的雙眼變成一單一雙,兩眼距離太近看起來呆呆的問題,經過Nina巧手一畫,變成炯炯有神!
動態攝影-許洛克,非常親切又技術一流的專業級攝影大師,不僅比原訂時間提早一小時到,事前詢問我們想要拍攝的感覚,過程中還特別拍攝了很多後製需加上的原素,婚禮結束當晚立即剪輯了一段感人精華版,馬上讓我們重溫了當晚的感動時刻!而且拍攝的手法剪輯的方式簡直讓我們變成像大明星拍MV一樣!畫面超美超屌的!
平面攝影- 小夫老師,功力深厚國際級專家!第一次在網上看到小夫老師的作品,超愛老師的作品風格!我先生與我當下立即二話不説馬上與大師敲時間。小夫老師不僅在宴會席間與洛克老師二人於換裝時間特別情商婚禮管家讓我們多留時間拍攝,也於婚宴送客結束後主動幫我們在君品拍攝多組很有感覺婚紗照,讓我們超感動的!
最後,大力推薦我們家御用的主持人林沂萱!兩位専業攝影師也是沂萱幫忙推薦。沂萱的主持功力早在姊姊的婚禮上就已經見識到,我很不喜歡油的主持方式,沂萱的主持風格非常自然,非常會帶氣氛!營造出完美我想要呈獻溫暖的感動!尤其沒想到沂萱中間竟然安排了一段感人的驚喜影片送給我們,讓我們的婚禮留下了滿滿的感動!姊姊是我先生生命中重要的人,因此這段姊姊祝福我們的影片,也讓Andy 落下了男兒淚!也要謝謝姊姊介紹沂萱、Nina CH 心宜、Daphne、君品Erin,加上這次我的專業攝影師們,我也希望這樣超強的婚禮團隊組合可以推薦給更多新人朋友,我們何其幸運敲到這些專業們的檔期,讓我們擁有一場完美值得留念的婚禮!大家有需要的一定要提前敲時間哦!他們很搶手的謝謝我的完美團隊!!

 

CH Wedding 心宜

0930588509

 

婚禮主持:沂萱Amy

amy.lin.ch@gmail.com0916-798-385

http://amylinch.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婚禮攝影:Joseph 小夫

https://www.facebook.com/skywide88

http://www.skywide-photo.com/

 

婚禮錄影:Rock wedding 許洛克

https://www.facebook.com/RockWeddingStory?fref=ts

http://rockwstory.com/

 

新娘造型(新秘)CH婚紗 Nina 0956-053-577

 

婚禮佈置:花妍色

http://verywed.com/0225456757/deco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5664-1.html

婚禮轉播:http://amylinch.pixnet.net/blog/post/43882051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