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是在今年三月一日宴客的,所以這篇...其實拖了很久哈哈哈,十分對不起我們的婚禮主持人Amy > <   

會找到Amy,是因為親友在其他新人的婚禮現場,覺得Amy主持得很棒,她不做作的主持風格,讓人印象深刻,因此,我們很快的找到Amy,並且與她約定時間會面,第一次會面,我們比約定的時間還早到,但Amy比我們更早到,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到星巴克裏面,就馬上認出Amy,她說她習慣提早到,而我們認出她的時候手裏還拿著餐點...哈哈!

換了較大的座位之後,我們聊了一會兒,Amy很有耐心地聽完我們奇妙的故事,然後講解大致上需要做的事情,其實當下我們就決定要請她擔任我們的婚禮主持人了,因為她感覺人就很nice這樣,可是她還是體貼地讓我們考慮一個晚上再決定。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Amy總會貼心的提醒我們該注意什麼,當我們遇到問題不知道如何解決時,她也會耐心地為我們提出解決辦法,一直到婚禮前一天,仍不忘給我們一些小叮嚀,讓我們不會臨時手忙腳亂的。

婚禮當天,其實從排演到正式進場的時間都延遲到了,但Amy仍舊臨危不亂地安排我們的排練,也不斷地安撫我們緊張的心情,只能說十分慶幸我們有找到Amy這麼專業的主持人,讓我們的婚禮能圓滿完成,可惜Amy行程滿檔,結束後還要趕著下一場婚禮,沒辦法當面對她表達我們的感謝之意。

相信會在這個網站上瀏覽的各位都是即將步入禮堂的幸福佳偶,因為是一輩子一次的事情,所以特別印象深刻,也因此我們才會在這邊推薦我們的婚禮主持人-Amy,藉以表達對她的謝謝,即便是婚禮結束,我們仍然和她保持聯繫呢 : )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93038-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