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上看到[繆斯。凱特MuseCat]舉辦的『VOGUE素人大明星』-限量二十組的活動,

139.jpg

沂萱話不多說馬上報名,

幸運的我~可以參與這個活動實在是超開心的!

因為仰慕小貓大師的拍攝風格,

所以我指定由小貓大師親自操刀拍攝。

當確認檔期後,

沂萱也開始上網做功課,

規劃自己想要的拍攝風格及造型,

在『VOGUE素人大明星』方案中,

拍攝者可以拍攝兩套衣服,

一套白紗到跟此活動配合的BalletMocha Wedding挑選,

另一套則是一行準備喔!

到底白紗該如何選擇呢?

還有該如何決定造型呢??

 

VOGUE素人大明星』限量活動有搭配的手工婚紗店- BalletMocha Wedding

可以挑選一件拍照的白紗,

於是沂萱約了時間準備前往,

位於民生社區內的BalletMocha Wedding,

65.jpg

63.jpg

建築設計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

一進到裡面,

服務人員先遞上一杯熱茶並拿i pad及紙筆讓我挑選自己喜歡的白紗款式,

58.jpg

接著依照我挑選的白紗,

開始進行試穿,

29.jpg

(當天我沒帶nu bar,服務人員借我wing bar試穿,這是我第一次真實接觸wing bar,感想是說~太方便也太好穿了啦!)

每試穿一套,

服務人員便拿著我的手機幫我紀錄,

讓我之後可以透過照片喚起記憶,

接下來請忽略素顏跟身材><

白紗一

41.jpg

43.jpg

白紗二

48.jpg

45.jpg

白紗三

50.jpg

52.jpg

白紗四

55.jpg

57.jpg

試穿完白紗後,

沂萱嘗試深色禮服,

禮服一

31.jpg

32.jpg

33.jpg

禮服二

37.jpg

38.jpg

天啊!感覺好難決擇,

最後到底我會選哪一套呢?

 

BalletMocha Wedding 手工訂製 / 設計師品牌婚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110

電話:02-2716-0005

臉書:BalletMocha Wedding 手工訂製 / 設計師品牌婚紗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