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訂下結婚場地後,就開始著手找尋當天所需團隊。 搞定婚紗、新秘與婚攝後,下ㄧ步緊接著尋找主持人...

 

由於工作需求常年拿mic,所以對於找主持人上我會有更專業的要求,因帶團工作忙碌,本身又是龜毛且容易焦慮的新娘,我需要的是能幫我規劃好當天完整流程、控管時間、又能讓全場賓客乖乖聽話的超專業主持人,我覺得什麼都能省,但控制整場節奏的靈魂人物主持人這絕不能省呀。 自已是個有主見也會先上網做功課的新娘,透過介紹找到TWO in One婚禮主持的沂萱Amy,先上網找了許多她主持過的影片後,發現是心中神級理想人選後於5月便火速寫e-mail申請邀約。

我很幸運!!其實Amy原本在該時段早已有檔期,是同時段新人因故改期,才能接我或許冥冥之中是種緣份吧!!

 

記得第一次meeting時過程相談甚歡,覺得Amy不僅外表亮麗討喜,口條極佳又大方得體,絕對可以讓整場賓客都乖乖的不二人選。 回家後就跟老公吵著要訂下Amy,我的看法:找專業主持人與飯店/餐廳附送司儀最大不同在於:參加過朋友各種婚宴後,感覺大部份司儀在關鍵時刻上台講講話但跟新人無長期情感交流,無法代表新人說出心中真實感受;自已找的專業主持人在下訂後即會展開雙方交流,久而久之就會像老朋友般互懂彼此,且經驗超級豐富的Amy早已熟悉各大飯店環境與硬體設備,隨時能提醒我在各種時期需注意的小細節(ex:流程場控、影音測試、工作人員餐盒單...),甚至還能幫我想些好玩的活動與提供各種廠商資訊,我真的非常慶幸自己當時有找Amy,結婚當天只要跟著她的節奏走,自己盡情當個美美新娘子就行。

 

籌備過程我老在流程上改東改西,但她總是笑咪咪的說不麻煩不麻煩,在meeting與測試影音時擔心我們忙到餓肚子,還自掏腰包買小點心溫暖我們的心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人,連老公事後都誇我找Amy是對的,試想當天能讓我們的導遊/領隊朋友都願意乖乖聽她說話,這就是Amy的魔力所在。 正因為她這麼物超所值,當天婚禮在她的帶領之下大成功,聽著親友們都說参加了ㄧ場溫馨又歡樂的高質感婚禮,包括自己近日收到了錄影光碟到現在還是百看不膩,就知道有多滿意就好。

 

不隨便跟人推薦的我,都忍不住特別上來想謝謝也跟準新人推薦沂萱Amy,真建議:如果她難得有檔期就快快將她下訂打包到會場,ㄧ句話:絕對讓妳超滿意!

 

最後,奉上一張與我心中永遠最讚的主持人Amy合照(抱歉!!獻醜了 )

CapturFiles.png

推薦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03691-1.html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